返回 美食咖啡

型男夜店把妹守則

到夜店去,男生不管是跟朋友去,或獨自前往,總有可能被心儀的女性給電到,這時候千萬不要貿然行動,以免好好的一場邂逅就此破滅。

搭訕的技巧是不少人心中的痛,不管是被發「好人卡」,還是「抱歉,我有人了」,總會讓派對中的歡欣氣氛,有點掃興。如何準確又得體的搭訕,記者集合夜店最會炒熱氣氛的BARTENDER們的意見,告訴型男,如何第一次搭訕就成功。

1.靜觀其變
看到心儀的女生之後,千萬不要如同餓虎撲羊般下手,最好先觀察15-20分鐘,看看女生身邊有沒有出現親暱的男性朋友,或其他的朋友。因為有其他朋友在時,請喝酒前就要墊墊自己的荷包了。

2.以酒為伴
在夜店搭訕最棒的方法就是請喝酒,不過直接拿酒前往可能會嚇到女生,最好請酒保在小姐面前現場調酒,依照女生的酒量選擇適合的酒,才能讓女生喝得安心又對味。

3.客氣為上
講話客氣,話中不時稱讚女性是絕對必要的。不要讓女生覺得你很驕傲或是很臭屁,這是搭訕大忌,只會招來女生反感。

4.旁敲側擊
除了心儀的女生之外,這位女性身旁的友人們可冷落不得,最好聊天的時候,也跟她的友人順便聊一下,開啟共同的話題,自然打開話匣子,跟大家打成一片。她的女性朋友若對你有好評,你成功的機會就更大了。

--------------------------------------------------
不會把妹ㄉ~~~~記得學起來~~ㄎㄎㄎ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