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冷血母微波爐烤嬰致死

冷血母微波爐烤嬰致死

女兒體內高溫灼傷  法官裁3千萬交保
 
 
 

【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竟然有狠心母親涉嫌「微波」親生兒致死!俄亥俄州的一名年輕母親雅諾,周一被指控將出生月餘的女兒放進微波爐「加熱」烤死;鑑於案情重大,法官將她的保釋金裁定為一百萬美元,相當於台幣3251萬元。 
 
 
   
外觀無燒傷痕跡 
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發生在去年8月,26歲的雅諾(China  Arnold)把已無氣息的女兒送醫急救,檢驗發現,女嬰死因為「體溫過高」,體內有高溫灼傷跡象,判斷是遭謀殺;但因女嬰外觀並無燒燙傷痕跡,排除行兇方式涉及縱火、以滾水或保溫袋燙死。
歷經一年多調查,美國檢方周一正式起訴雅諾謀殺親生女兒;郡法醫辦公室主任班茲說:「我們有理由相信、也有科學證據顯示,嬰兒之死可能涉及微波爐。」檢方稱,由於「微波對於人體影響的科學研究與資料不多」,因此案件調查難度很高。 

 
 
當事人堅稱清白 
但雅諾的律師則堅稱當事人清白,指稱她與女嬰父親事發前晚曾短暫外出,把孩子交給保母照顧,隔天早上才發現有異狀。雅諾另育有3名子女。
這並非美國母親「微波」嬰兒首例;2000年,維吉尼亞州婦女歐特(Elizabeth  Renee  Otte)涉嫌把一個月大的兒子塞進微波爐裡加熱,導致死亡,但她辯稱當時癲癇發作、所作所為全無記憶,最後遭判刑五年。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61130&Sec_ID=7&Art_ID=3070472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