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給我一個意見吧!關於∼除濕機,改選哪一台?

這兩款除濕機,我該選哪一台會比較適合我。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1892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46444

目前住在5坪大的套房,有兩面採光但太陽照不到。房間裡廁所沒有窗戶,所以覺得很潮濕很臭。
在想哪種除濕機適合我,希望家裡有除濕機的,可以給點意見,謝謝囉!
  •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1892

    這台比較適合版主的需求

    還有如果廁所沒有窗戶,可以在牆壁上掛個畫代替,這樣在使用時心情會好很多。

    浴室門記得加張長一點的簾子(離地約20~30公分效果才有)可以隔離掉水氣跟濕氣還有氣味。

    房間可以用個竹簍然後在底部鋪上報紙,在放上一些竹炭,可以除濕除異味還會釋放好的分子對身體健康有益。
  • 謝謝  岱琳  ^^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