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Sony又出包啦!...............

Sony相機出包  8款免費修理
  更新日期:2006/11/25  07:10  記者:編譯劉煥彥、田思怡、東京特派員陳世昌╱綜合報導 
全球第二大消費電子製造商日本Sony公司昨天宣布,在市場上大受歡迎的Cybershot數位相機,其中八種型號的液晶螢幕有問題,消費者可以將相機免費送修。

有問題的相機型號為:DSC-F88、DSCM1、DSC-T1、DSC-T11、DSC-T3、DSC-T33、DSC-U40和DSC-U50。這八款相機在二○○三年九月到二○○五年一月間在日本和海外市場售出。

Sony公司聲明,這八款數位相機的液晶螢幕可能無法正常顯示影像、畫面有扭曲現象,或是完全無法照相。

Sony發言人吉川未透露受影響的相機可能數量,只提到這八款相機已經出貨約一百萬台,而至今發現出現問題的數量只占總數百分之零點四。

這是過去一年多Sony第二次透露自家數位相機有問題。去年十月,Sony宣布另外廿款數位相機出現類似問題,並同樣提供免費修理服務。

該公司先前召回的筆記型電腦電池多達九百六十萬組,是消費電子產品歷史上規模最大的產品召回,並因此耗費五百十二億日圓(四點四億美元),導致至今年九月為止的該季淨利巨幅萎縮百分之九十四。

事實上,Sony數位相機早於去年十二月就在中國大陸浙江省被查出合格率只有百分之六十二,有六款相機被下令下架,但Sony並沒有因此而改善產品品質,反而質疑是中國大陸不當打壓。

數位相機品質有缺陷的消息,使得Sony的品質管制再度成為外界矚目焦點。Sony的營業項目非常廣泛,從製造液晶電視與電腦等消費電子產品,到電影與娛樂事業都有。

日本研究機構大和總研分析師三浦指出,Sony產品再度發現缺失的消息,意味隨著電子產品日益複雜,產品研發時間也日漸壓縮,業者要維持品質愈發困難。

台灣新力:4月就發現

【記者陳立儀╱台北報導】日本Sony昨天宣布針對八款數位相機影像感測器的瑕疵做免費維修,台灣新力表示,早從今年四月便陸續發現此問題,並已搶先開始推出免費維修服務。

至於已經付費維修的少數消費者,台灣新力將從十二月一日起,主動寄發退款的通知,辦理退費。


----------------------------------------------

上次是電池...這次是相機.............
  • 還有ps3
    ps3更慘
    只修不換
  • 賣給DALL的鋰電池也因過熱而當機,甚至有可能會爆炸,,,真鳥
  • PS3傳瑕疵  業者允換新機
      更新日期:2006/11/26  04:09  記者: 黃筱珮╱台北報導 
    才剛上市的PS3遊戲機,傳出無法開機、開機過熱與記憶卡無法彈出等瑕疵。行政院消保會與業者協商之後,業者同意經檢修為重大瑕疵者,即更換新機給消費者。目前已有兩位消費者獲換貨服務。

    行政院消保會消保官張嘉麟指出,有消費者反映,買回家的新機出現無法開機、或開機過熱等瑕疵,消保會認為事關消費者權益,因此日前召集業者研商退換貨事宜。張嘉麟表示,業者同意PS3遊戲機經消費者送至維修服務據點,檢測判定為「重大瑕疵」時,可接受更換新機給消費者。

    至於記憶卡無法彈出、開機過熱等問題,張嘉麟表示,業者也會負責檢修到好。業者同意增加維修服務據點,縮短維修流程,加強服務消費者。

    消保會提醒消費者,如有因PS3遊戲機的保固服務或產品瑕疵衍生的消費爭議,可以撥打一九五○,由各縣市消保官處理。必要時,消保會會再找業者協商,確保消費者權益。

  • 還好我的w1沒有XD
  • 索社每次都喜歡賣獨家+綁規格
    久而久之,自己把自己搞殘也不會令人意外。
  • 明知山有虎,偏像虎山行..
    我買了t10粉紅色,等一個月才來~

    保證書寫若是她們因素導致相機不良,
    她們可更換非原廠或是舊零件來修理..

    保證書是保固她們的權益耶,my  god..
  • 我也有一台F88,還好沒有什麼問題!!
  • 只要是誠懇付則的廠商就很不錯啦
  • 幸好我不喜歡sony的相機
  • 我同學有一台F88的相機
    也有出現  相機的液晶螢幕可能無法正常顯示影像、畫面有扭曲現象,或是完全無法照相
    不知道要拿去哪個地方修
    是否  只要有賣Sony相機的地方都能幫忙送修呢?
  • 我的DSC-T1剛修好~
    不用錢!
    可以拿到各地的新宇維修點~
  • 請問  天使就是我:
      新宇維在花蓮有設修理站嗎?
      我沒聽過新宇維耶...
  • 新宇是sony台灣的代理商

    有維修找新宇的點就對了

    我的p10之前也有同樣的問題

    也是修免費
  • 請問
    維修需要帶保證書嗎?
  • 唉,SONY愛好者的我也該好好考慮是否繼續購買他家產品了。

    不過,他家的規格的確很侷限= =
  • SONY真是sorry!

    我有反SONY情結.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