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性愛 / 性愛減重法?-----,「女生假裝高潮,消耗三百五十大卡。」

性愛減重法?
【譚興】【2005/01/09  聯合報】

「做愛做的事,可以消耗多少熱量?」可能許多人都收過這封電子郵件,根據信裡描述:「經由女人同意脫去她的衣服,要花上十二大卡;沒有經過女人同意強行脫去她的衣服,則要消耗一百八十七大卡!」、「用雙手脫掉女人胸罩,用掉的卡路里只有八大卡,單手脫十二大卡,要是用嘴,得花上八十五大卡……。」

看下去,這封信還沒有完。「第一次找到入口,八大卡;找到G點,要花九十二大卡。」G點果真神秘,現身絕不輕易;消耗熱量得講求姿勢,更勁爆的在後頭:「正常體位,廿大卡;但若是站著『嘿咻』,就要廿六大卡」、「男生射精要耗費二百大卡」,但女生的力氣也不是白花的,「假裝高潮,三百五十大卡。」

地點,則是影響熱量消耗的最大因素,信裡說:「在車裡辦事,四百大卡;跑到樓梯間『炒飯』,六百大卡。」這麼多熱量,可能是提心吊膽、腎上腺素大量分泌所消耗的吧?但這些都不夠看,好戲在後頭,重點來了:「如果被她的先生發現你倆一起在床上,一千五百大卡!」

做愛做的事,以前常被叫做「床上運動」,既然有運動兩字,就該會有大家斤斤計較的運動效果,飲食男女「炒飯」一次,到底要花多少力氣?如果運動能夠減重,那麼床上運動,也有同樣的效果?

關於炒飯要花多少力氣,說法很多,一說沒有人能精確估算出一次性行為消耗的熱量;但也有人言之鑿鑿,說是科學家估計,通常做愛一次就會燃燒二百大卡的熱量;有人認為在床上大汗淋漓、氣喘噓噓,熱量消耗絕不只於此,至少有四百大卡;還有人說,性生活相當於慢跑,如果每周三次,一年內相當於慢跑七十五公里。

長庚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黃世聰指出,「炒飯」應該比騎腳踏車累,但比打高爾夫球輕鬆,而討論得花多少力氣「炒飯」,一定要先弄清楚,是誰的力氣?猛男熟女力道不同,同一張床W,可能有人快要斷了氣,有人卻能氣定神閒裝優雅,但有一個通則是,誰在「上位」,誰就得花費比較多的力氣。

要靠性愛來減重,黃世聰認為不一定實際,畢竟有些運動可以天天做,床上運動卻有先天限制,不是每個人都能隨心所欲,同時,不常運動的人,若一心只用激烈性愛來減重,也會產生肌肉拉傷等「運動」傷害,性事變成慘事。他建議,性愛就算可以消耗一些熱量,效果也不如騎腳踏車、游泳等,不如養成固定做「真正」運動的習慣。

除了性愛減重,日本有人竟然提出「自慰減肥法」,目標是男性,鼓勵男性天天自慰,但若要達到減重效果,每個月至少要一百次,並鼓勵日本想瘦身男性,每天三次,持之以恆,一定會有看到效果的一天。不過,許多日本醫師已經批評此舉不可行,畢竟要一個平常人每天自慰射精三到五次,恐怕頗為困難,還不如老實運動來得有效。

有趣的是,黃世聰說,有人研究過男性自慰及性愛高潮的耗氧量,結果發現,同樣都有射精動作,但若只是自慰,耗氧量明顯低於兩性互動後有高潮的性行為。那麼,若連性愛減重都不可行,就別提自慰了! 



  • 要是天天自慰
    可能會走不動路
    兩眼發黑
    反應遲鈍

    吐血而死吧..................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