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有自動回覆信件的功能嗎?

因為要去休2個星期的假了,
沒辦法回客戶來的MAIL,
有沒有一收到郵件就會自動回覆先設定好的簡短訊息這種功能呢?
  • 工具  tool-->    郵件答錄機助理員  -->  去設定就可以了
  • 我的工具裡沒有這個郵件答錄機助理員選項耶…
    是不是就不能自動回覆了?
    謝謝~
  • 可是我的outlook裡的工具並沒有"  郵件答錄機助理員"的選項呢??

  • 此功能要求您使用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電子郵件帳號。透過  Internet  服務供應商  (ISP)  (ISP:一種商務行為,提供對網際網路的存取,以使用諸如電子郵件、聊天室或全球資訊網等服務。部份  ISP  是跨國性的,提供在許多位置的存取:而其他  ISP  僅限指定地區使用。)  的大部份個人電子郵件帳號是  POP3  (POP3:用於從網際網路電子郵件伺服器擷取電子郵件的一般通訊協定。)  帳號,且不支援此功能。
    在  [功能窗格]  (功能窗格:包括窗格  (如  [捷徑]  或  [郵件])  及每一個窗格內捷徑或資料夾之  Outlook  視窗左側上的欄。按一下資料夾即可顯示資料夾中的項目。)  中,按一下  [信箱  -  您的姓名]  的  [收件匣]。在  [工具]  功能表上按一下  [郵件答錄機助理員]。僅當您按一下  Exchange  Server  電子郵件帳號內的資料夾時,[郵件答錄機助理員]  指令才會出現在  [工具]  功能表上。
    如果遺失  [郵件答錄機助理員]  指令,請確定已安裝並開啟此  Exchange  增益功能,方法是進行下列操作:
    1.在  [工具]  功能表上,按一下  [選項]。 
    2.按一下  [其他]  索引標籤,再按  [進階選項]。 
    3.按一下  [增益集管理員]。 
    4.選取  [Exchange  延伸模組指令]  核取方塊。 
    嘗試使用  [郵件答錄機助理員]  指令。
    如果  [Exchange  延伸模組指令]  核取方塊未出現在  [增益集管理員]  對話方塊中,請進行下列操作: 
    1.在  [說明]  功能表上按一下  [關於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再按  [停用的項目]。 
    2.如果出現  [延伸模組指令],請按一下它,再按  [啟用]。 
    嘗試使用  [郵件答錄機助理員]  指令。
    如果您仍找不到  [Exchange  延伸模組指令],請進行下列操作: 
    1.在  [工具]  功能表上按一下  [選項]。 
    2.按一下  [其他]  索引標籤,再按一下  [進階選項]。 
    3.按一下  [增益集管理員]。 
    4.按一下  [安裝]。 
    5.按一下  [outex.ecf],再按  [開啟]。

    http://office.microsoft.com/zh-tw/outlook/HA011918001028.aspx?pid=CH063565691028

    這兩個東東你參考看看吧@@"
    一個是說明怎麼設定郵件答錄機助理員
    另外一個則說明了exchange  server電子郵件帳號設定的方式

    希望對你有幫助
  • 我剛去試我的outlook也沒有呢  @@?
  • 看圖,  我的  Outlook  的功能表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