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泰國~機場的免稅商店

2月中要去泰國,想請問最近去過的人現在那裡天氣怎麼樣?聽說現在是那裡的冬季,可是平均溫好像也有30度,那還要帶長袖的嗎?
還有就是機場有哪些免稅商店呀?有沒有比台灣便宜呀?
我有搜尋之前的文章必買的就是內衣.零食.曼谷包.還有什麼名產呀?
  • VIVI

    其實泰國也有名牌店﹐ 只是選擇沒那麼多﹐ 但同樣有MIUMIU﹐ PRADA﹐ GUCCI﹐ LOUIS VUITTON。 那裡DKNY﹐ CK 等打折時是較便宜。除此之外﹐在MBK CENTRE 附近也有些不錯的店。

    本土品牌如GREYHOUND ﹐ JASPAL 真的不差﹐ 尤以前者﹐還有CAFE﹐ 便宜好吃﹗

    如您對家居小產品喜好的話﹐ 可以在那兒買個PROPANGANDA牌的東東﹐很不錯。英國雜誌WALLPAPER 也有介紹。

    玩得開心點吧﹗
  • 謝謝樓上大家的回答!^_^
    大家好像都會介紹到那裡的零食,
    真的好吃又便宜吧!
  • Advery
    Advery
    如果妳要買零食的話,一定要事先買好千萬不要再機場買,比外面貴很多,我記得我把剩下的泰幣在機場花完,一個普通的果凍要nt50~~!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