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記者的標題也太會掰了吧(這樣也可以扯)

余祥銓前女友爆料 余祥銓是楊祐寧「表弟」? 
2006/11/17  13:27    Video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和女友分手後,近來積極上節目大談過往情事,他不斷私下向媒體爆料,指稱「前女友」會偷錢、愛吃醋、很拜金等消息,雖然都沒有指名道姓,但媒體揣測他口中所謂的「前女友」很有可能就是曾經交往一年,六福旅行社千金林曼儂。 

 
對於眾多負面報導,林曼儂近日首度打破沉默表示:「余祥銓在發病前就已經有暴力傾向,曾經用皮帶砸過我,還留下一大塊淤青!」她回憶起兩人交往期間,爭吵不斷,脾氣暴躁的余祥銓動不動就對她大小聲,讓她很沒面子。 

林曼儂還對媒體透露說,有一次兩人在百貨公司,余祥銓去上廁所,她因為等太久便到附近專櫃試穿衣服,沒想到余祥銓如廁後找不到她,便大發雷霆,在眾目睽睽之下把她罵哭。 

林曼儂更指出,每次吵架激動時余祥銓都會忍不住動手推她,讓她心痛不已,不過對於分手原因她始終含糊其詞,不願正面回應。其實出身於富裕單親家庭的林曼儂,從小集三千寵愛於一身,高中時代更曾和楊祐寧交往過,她笑說,和楊祐寧交往年紀還小,根本不懂得什麼是愛情,兩小無猜的愛情,現在回憶起來格外甜蜜。 

近來有意進軍演藝圈的她,看到楊祐寧一步步努力有了今天的成就,她表示:「很替楊祐寧高興,也希望自己可以跟他一樣在演藝圈擁有一席之地。」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