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Help>喜歡美國政治的請幫幫忙-有關柯林頓的演講特色!!

因為一篇報告我們要探討美國著名(還活著)的演講者,我想說寫柯林頓比較容易..想看fg有沒有比較注意美國政治的水水知道他演講的特色和演講的優缺點呢!!謝謝!!!
  • Ice  Water的話:
    因為一篇報告我們要探討美國著名(還活著)的演講者,我想說寫柯林頓比較容易..想看fg有沒有比較注意美國政治的水水知道他演講的特色和演講的優缺點呢!!謝謝!!!

    ===
    你為何不寫布希?
    他是所有負面教材的總合
    而且  討論他演講"風格"的文章超多的
  • 小布希+1票
    他演講的笑點比較多耶
    常常講錯話,用錯詞:p

    前陣子還有個新聞報導
    公關室說布希一年會唸幾本書,目前的進度到哪一本書
    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
    布希不喜歡念書是眾所皆知
    幕僚想幫老闆營造出  知書達禮的形象
    可惜跟本人表現有差距啊^^"


    Fergie的專輯有好多首歌的歌名
    看起來又長又少見,很像是自創字哩^^"
  • 因為布希被我同學寫走了    哭哭哭.....~
  • ㄟ...被寫走啦?
    那萊斯女士呢?
    或是希拉蕊?
    考量她們的背景因素
    應該可以做出特別的報告^^
  • 我原本有想寫萊斯或希拉蕊  但是我真的沒看過他們講說  所以  只好選了柯林頓啦  ...><我是覺得他講的還蠻有說服力的  但是優缺點我真的講不出來  特色是他大鼻子?阿阿阿~~
  • 我可不可以推薦Donald  Rumsfeld  (前國防部長)
    或是Alan  Greenspan  (應該沒拼錯  前FED主席)
    前者很會講繞口令  (哈哈!)
    後者講話是語言藝術的極致!(一種說法  各自表述)

  • 跟你分享一個我覺得Rumsfeld最令人拍案叫絕的演說:
    "As  we  know,  There  are  known  knowns.  There  are  things  we  know  we  know.  We  also  know  There  are  known  unknowns.  That  is  to  say  We  know  there  are  some  things  We  do  not  know.  But  there  are  also  unknown  unknowns,  The  ones  we  don`t  know  We  don`t  know."  -  February  12,  2002,  Department  of  Defense  news  briefing
  • shih-yun的話:
    跟你分享一個我覺得Rumsfeld最令人拍案叫絕的演說:
    "As    we    know,    There    are    known    knowns.    There    are    things    we    know    we    know.    We    also    know    There    are    known    unknowns.    That    is    to    say    We    know    there    are    some    things    We    do    not    know.    But    there    are    also    unknown    unknowns,    The    ones    we    don`t    know    We    don`t    know."    -    February    12,    2002,    Department    of    Defense    news    briefing
    ================================================讚﹗他是最近resigned的那個嗎﹖
  • 嗯,
    Rumsfeld下台了,
    可憐的犧牲者。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