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劉家玲and梁朝偉結婚了喔??!!


這篇報導說他們結婚了喔!!!
怎麼注意到他們之前有說結婚的新聞阿!!!
真是恭喜

--------------------------
港女星喜訊連連。劉嘉玲上周五出席上海風尚大典時,身上寬鬆的黑禮服仍遮掩不住她腰腹部的贅肉,被媒體疑她是否懷孕,雖然她矢口否認「帶球領獎」,卻坦言發福程度已創下個人體重新紀錄,此外,袁詠儀昨天在港產下3632公克的小壯丁,因手長腳長,初為人母的袁詠儀形容兒子是「十足的男Model!」

劉嘉玲、梁朝偉兩人日前承認結婚後,就有傳言指他們是為了生孩子做準備,日前,劉嘉玲現身上海時尚活動領取獎座,雖然她企圖用黑色禮服讓自己看起來更消瘦,但還是被眼尖的記者一眼望出她發福不少,她也向記者坦承發福不少,還說已創下她的體重紀錄,她說:「前陣子我太瘦,我是刻意增胖的,我還想再胖一些。」

不過,女星多半為戲增胖,像她這樣沒事增胖卻是很少。劉嘉玲的好友胡艾屏昨說:「就我所知,劉嘉玲是沒打算生孩子的。」而香港友人也透露,她是那種一旦懷孕一定不會出來見人的人,港台友人都相信她只是純粹發胖,胡艾屏更笑說:「等她金馬獎時就可真相大白。」

除了懷孕話題外,在上海時尚頒獎典禮上,胡軍和劉嘉玲的緋聞也十分惹人注目,當天晚上,頒獎人胡軍不顧他和劉嘉玲緋聞沸沸揚揚,當他把獎頒給她時,當眾親了劉嘉玲的臉頰,現場嘉賓面面相覷說不出話。

而袁詠儀昨天在老公張智霖的陪伴下順利開刀產下一名健康男嬰,當袁詠儀聽到兒子聲如洪鐘的哭聲立刻感動落淚,在一旁拿著V8攝影的張智霖也早已視線模糊,幸福寫在臉上。袁詠儀說:「小嬰兒出生時真的喊得好大聲,肥肥白白的,一看就覺得好健康,我整個人立刻輕鬆不少,真的好開心。」

-----------------

袁詠儀升格當媽  劉嘉玲發福有得猜
更新日期:2006/11/13  06:50  記者:記者莊幼芬╱綜合報導 
  • 我也是剛剛在奇摩的新聞上看到這則消息
    怎麼他們結婚記者麼都沒說阿
    果真持續低調...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