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石馬克脫險 轉普通病房

【蔡佩吟、曾珮玟╱台北報導】美籍藝人石馬克九月底車禍重傷昏迷,前晚奇蹟出現,醫師發現他可以自行呼吸、不再需要儀器輔助,決定為他拔管,並把他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太太黃英惠聽到消息喜極而泣,好友陳為民得知也很開心,康康更是喜出望外,直呼是自己的「神蹟」。  石馬克九月底車禍傷及左腦陷入昏迷,醫生診斷病情不樂觀,甚至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機會可能成為植物人,圈內好友康康、戎祥和陳為民還曾籌募他的醫療救助基金。為此,他的太太黃英惠多次哽咽:「靠大家的關心幫忙,讓他有求生意志。」 
 
  意識日漸恢復 
這兩個月,黃英惠每天早上送小孩上學後都會去醫院陪石馬克,有次比較晚到,竟發現石馬克皺眉,還目露兇光瞪她,嚇得她連忙安撫,卻也發現他「有了意識」、能表現喜怒哀樂。
由於石馬克在加護病房躺太久,併發肺炎和胃炎,必須先吃抗生素治療,不過醫師發現他復原情況良好,前晚,醫師讓他自行呼吸,並決定為他拔管,把他從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並開始安排接下來的復健療程。
昨天康康出席八大金鐘獎入圍餐敘,透露日前探望石馬克,在病榻前為他加油打氣,「我在他耳邊說,你要趕快好起來,《大明星運動會》的觀眾都在等你回來」。沒想到石馬克似乎真有感應,前晚病情出現好轉,醫生宣布他脫離險境,康康欣喜之餘,還開玩笑說是自己展現「神蹟」。 
轉貼自蘋果日報
================================================

真是好加在
終於脫險了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