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世界女子排球賽 台灣取得三連勝!!!

世界女排賽  台灣擊敗南韓  3連勝     
 
時間:  2006/11/03 
撰稿:楊明娟          編輯:何宗龍          新聞引據:中央社 
       
   
  台灣女子排球隊3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世界排球錦標賽,苦戰5盤後,以3比2(26-24,  16-25,  29-27,  24-26,15-10)擊敗勁敵南韓,取得3連勝。

  台灣隊總教練在比賽後的記者會上,稱讚選手在苦戰中完全發揮實力,他對選手的表現表示佩服。

  台灣駐日代表許世楷和夫人專程到球場為台灣女將加油,並在獲勝後前往道賀及勉勵。在東京的僑胞和留學生也前來加油,台灣選手的優異表現贏得現場所有觀眾熱烈的掌聲。

  台灣隊下一場比賽在4日下午3點(台灣時間2點),對手是波蘭,5日下午1點將迎戰哥斯大黎加。中華隊在分組5隊中已連勝3場,確定可打進16強複賽。

  本屆比賽首輪四組的前四名共16隊將打進第二輪,分成兩組進行比賽,各隊將比賽4場,第二輪兩組前兩名共4隊將晉級決賽,爭奪優勝和前4名排名,其餘各隊將進行5至12名的排名賽。上一屆比賽的冠軍是義大利隊。   


--------------------------------------------------

打敗韓國真是超爽的阿 
哈哈哈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