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大聯盟票選最佳先發投手 2號建仔 懇賜一票

力挺建仔,請惠賜一票!大聯盟官方網站「年度獎項票選」已經展開,繼昨日首先登場的「年度最佳終結者」網路票選,今天登場的是「年度最佳先發投手」,官網列出五大投手名單,王建民不但列在其中還是網站介紹順位的第二位投手,球迷可以上網聲援建仔一票。


大聯盟官網MLB.com的年度票選由2002年開始舉辦至今邁入第5年,這項票選讓全球球迷都有參與感,是球迷能直接投票的年度盛大票選活動,去年就有超過全球330萬個球迷投票。去年有10個項目的網路票選,今年又增加「季後賽最棒的一刻」項目。這項票選將至12月8日截止。


在今天開始的「年度最佳先發投手」票選中,官網已經提及五大投手候選人,包括雙城桑塔納、洋基王建民、今年世界大賽冠軍紅雀王牌卡本特、響尾蛇韋伯、藍鳥哈勒戴。值得一提,這些投手多半是賽揚獎名投,建仔今年能獲官網提名與他們並列票選行列,足見建仔已投出大聯盟最高層級的身手。


另外,大聯盟官網也報導了今年各項年度獎項的進展,象徵年度投手最高榮譽的「賽揚獎」美聯部份將在11月16日宣布,大聯盟勝投(與建仔並列)、防禦率、三振三冠王桑塔納呼聲最高,而建仔居次,一樣是官網第二順位介紹了投手;此外建仔最有希望奪得的個人獎項「金手套獎」也會在本月揭曉。


球迷可以上大聯盟官網mlb.com為建仔「投」出你的神聖一票。


www.mlb.com
  • 一定要去投的啦..^0^
  • http://mlb.mlb.com/NASApp/mlb/mlb/awards/y2006/tyib/index.jsp

    這個網頁進去就可以囉
    其實只要填mail跟生日就可以囉
    大家用力投
    讓台灣之光阿銘上榜吧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