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工作 / 工作/ 請幫幫我!!急尋∼特休假制度資訊

各位水水好!!由於小妹最近被指派了一項工作,

是有關於本公司核定特休假的制度規劃,

雖然小妹已略有初步構想,但報告中還是需要供一些同業的資料做為參考

所以想請各位水水幫幫忙,有沒有人是從事金融業相關行業?!可以提供給我幫幫忙

各公司的資訊幾乎都可以在"新進同仁手冊"裡就應該會有了

如果有人願意幫忙,我會誠心的感謝您的!!

如方便請寄信或留言給我好嗎?!

謝謝各位了!!
  • 嗚~~都沒有人有相關資訊嗎?!

  • 第卅八條規定,勞工在同一事業單位,繼續工作滿一年以上、三年未滿,給予七天特休假;三年以上、五年未滿,十天特休假;五年以上、十年未滿十四天特休假;十年以上者,每滿一年加給一日,加至卅日為止。

    這是網路上查到的:
    http://www.premtek.com.tw/career/index.htm
    "特休假:  到職當年即享有特休假(十天),針對行政院人事局發佈之行事曆中,所謂只紀念不放假之例假日,技鼎將其列入特休假天數。"

    另一家 
    http://www.winbond.com/c-winbondhtm/join/c_2_b.htm
    "1.  特休假:  到職當年即享有特休假(依到職天數比例),針對行政院人事局發佈之行事曆中,所謂只紀念不放假之例假日,華邦將其列入特休假天數,年度未休完的特休假(超過14天的部份)還會發給不休假代金。"
     

     
  • 基本上我們是跟勞基的規定一樣

    工作滿一年以上、三年未滿,給予七天特休假;三年以上、五年未滿,十天特休假;五年以上、十年未滿十四天特休假;十年以上者,每滿一年加給一日,加至卅日為止。

    不過  外勤人員特休只能修全日,不可以時數計算
    未修完的部份    不加發未休假獎金

    我朋友的公司是    特休須於3天前提出
  • 感謝妳們喔!!^^
    我也會再試試其他的方式...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