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新買長褲第一次穿 , 發現大腿有一段脫線 ... 可換貨嗎 ?

事情是這樣的  ...........  想請問各位水水  ,  遇到以下狀況  ,  我是否可要求換新品  ?
 
我上週四在  MASTINA  買了一件長褲  ,  今天才第一次穿  ,  到了公司後發現在左大腿內側中段的地方  ,  有一道4~5公分脫線露空  ,  脫線脫到根本就看得到我的大腿  ,  我馬上跑到廁所先隨便縫一下  ,  至少不能看到我的肉吧  !    不到一小時  ,  我又發現同一邊約2~3公分的脫線  ,  我以為是我剛剛沒縫好(因為我縫的技術不太好)  ,  於是我馬上衝到廁所準備再縫一次  ,  但我一看  ,  居然不是第一次脫線的地方  ,  而且離第一次脫線的地方不到10公分處又有一段脫線  ,  這樣就有點扯了吧  !    還好是在大腿"內側"的地方脫線  ,  如果是在外側或是在部  ....  那真的糗大了  !        我上週買回家後  ,  只有拿去給我家附近的小姐改褲長而已  ,  所以我很肯定那脫線跟我改褲長是沒有關係的  .........

想請問各位水水  ,  按照這種狀況  ,  我可以要求換新品嗎  ?    還是只能請專櫃幫我補好呢  ?  因為我覺得即便請專櫃幫我補好  ,  我還是會沒有安全感  ....因為線都脫兩個位置了  ,  難保不會有別的地方再脫線  .....

我該怎麼做呢  ?      謝謝各位水水  ^^
  • 拿著發票去和小姊說
    其實給不給你換真的只是看小姐而已
    就先別和他說你有改過褲長,
    沒超過7天都可以
  • 妳可以帶著發票到美麗華的服務中心(或樓管?)退貨
    在百貨公司買的,百貨公司會幫妳處理
    不要找專櫃了

    我有聽過買到沒過期卻壞掉的東西,百貨公司會全額退錢
    買到新褲子卻嚴重瑕疵,當然也可以退...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