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雜誌專訪產生器

好笑  我給他亂填一通  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
http://zonble.twbbs.org/etc/bw.php
  • 好玩啦..
    幫你推推
  • 這前幾天有看到新聞報導說

    真的還蠻好玩的

    不知道那個人是怎麼會想發明這種東西滴
  • 我快笑死了

    還蠻好玩的唷!!
  • 這個應該出個pro版賣給那些沒腦記者用
  • 哈哈
    還蠻好笑的耶~~~
    不知道在專業什麼~哈哈
  • 實在是太瞎了~@@
  • 我亂打的資料結果~=__=

    這天上午,我們來到性感瑪莉亞位在林森北路的辦公室。平時銳利的董事長女神,細細談起他的成功經驗,竟是詼諧幽默,逸趣橫生。他雖謙稱自己只是簡單道理實踐者,但其實他已建構出一套獨家的人生哲學。且讓我們一窺他成功的堂奧。

    性感瑪莉亞去年七月五日上櫃時,首日就大漲一八二%,短短一週,就從參考掛牌價五元攀升到十一日盤中最高價五百五十五元,股價淨值比一百一十一倍。成立三年,擁有四.五代與五代錢生產線八個廠,性感瑪莉亞今年就有機會成為全球前三大廠。

    「黯淡酒店裡~悲傷誰人知~痛苦吞腹裡」
    七年級前段的女神外表看起來美艷如花,說話時洋溢著一種性感誘人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放蕩淫亂。」女神抽了一口泡過客人開的高級名酒的古巴雪茄,在供我使喚的帥哥小弟上頭踏了三腳,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放蕩淫亂,我依然相信,『名牌是要靠男人買來送自己~不是自己買給自己!!  』。」

    女神的座右銘是「黯淡酒店裡~悲傷誰人知~痛苦吞腹裡」,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嗯…嗯…的確,就是那樣,不過,嗯…嗯…哈哈,不是啦,其實是,嗯,對對對!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我其實沒有那麼的那個…那個?你問那個?就是那個啊!對,其實我並沒有那麼那個,我這個人其實是比較那個的。」女神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女神出身於一個那是哪位?有錢嗎?帥嗎?的家庭,父親是嚴凱泰,母親則是藤原紀香  ,從小灌輸女神傳統那是哪位?有錢嗎?帥嗎?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叫我女王之大女人主義與男人不過是奴隸,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女神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女神便著手創辦性感瑪莉亞。

    作為嚴凱泰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酒店,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嚴凱泰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女神,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女神的遠見,加上他從實戰經驗,讓他的決策充滿自信,專注不受雜音干擾。女神曾笑著說,什麼叫顧問,什麼叫專家?「顧問是抓起你的手拿你的錶來看幾點鐘,告訴你幾點鐘的人,然後向你收費的人。」「專家,就是發生錯誤的時候,用美麗的辭藻和語言來解釋錯誤不是他造成的,這個叫專家。」 

    逆境中求生存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然而,往往是天不從人願,在開始的第一年中,女神的父親就不幸租到了恐怖錄影帶,被馬桶裡走出的貞子活活掐死,母親的手機則收到了鬼來電,姊姊在寫論文的時候不幸引用了一篇幸運論文,引用了這篇論文如果三個月後沒有別人引用你的論文,就會飛來橫禍,結果果然被油罐車撞成兩截;更悲慘的是妹妹,因為精神深受打擊,智力大幅減退,最後居然去報名了我愛嘿澀會節目的美眉運動會單元。…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女神堅持發展酒店產業的決心。

    甚至,就連與女神愛情長跑八年的美洲豹,也決定棄女神而去,除了滯銷的錢之外,就只有留給他一本大前研一與彼得.杜拉克所合著的《男人厚黑學.柯夢波丹.酒店公關密笈》。「我倒現在還是很感謝美洲豹,雖然他離開了我,但是畢竟是他讓我開始閱讀《男人厚黑學.柯夢波丹.酒店公關密笈》,」女神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一開始的時候真的也很想不開,幾乎每天都在沒錢裝凱子~有錢又小氣不大方的男人。」

    「不過,女神就是贏在看的趨勢,都看得比人家遠,」性感瑪莉亞副董事長在日本銀座工作的好友~是個媽媽桑說。
  • 在日本銀座工作的好友~是個媽媽桑是和女神已有十幾年交情的老友兼高爾夫球友。他說,女神一直把前進中國視為全球化的一環。一年半就在青康藏高原默默打造生產基地的女神,當同業開始進駐中國時,他已經在拉薩專心地苦熬出半壁江山。

    在中國心無旁鶩經營的女神,其實也一直在為成為跨國公司做準備。在日本銀座工作的好友~是個媽媽桑也形容,郭台銘就像一塊海綿,永遠都在吸取他在之前在外商擔任專業經理人的經驗。

    女神正要帶著性感瑪莉亞前往全世界發展。在日本銀座工作的好友~是個媽媽桑認識女神已經長達十年之久,三年來,看到女神怎樣一步一腳印走向成功。「認識這麼久,我必須要說,女神,真的,他,真的很不簡單。」在日本銀座工作的好友~是個媽媽桑這麼說。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