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想想--1

剛剛朋友打來跟我訴說他最近所遇到的事情
先大概描述一下...
故事有點長...不好意思!
^^"
--------------------------------------
朋友的男朋友在大陸工作
朋友跟男朋友家人也都認識
事情是這樣的...

每次朋友的男朋友要回台灣時,都會跟我朋友說她要回台灣的時間與班機並且叮嚀她:""不要跟我父母講!我要給他們驚喜!""

當然我朋友也沒啥意見,畢竟她只是那個去載她的人,所以他父母親到他回家那一天都不會知道他什麼時候到台灣...

第一次是這樣,第二次也是這樣...
結果到了第三次男朋友要回台灣了...

在男生要回台灣前,男朋友的爸爸打電話給我朋友並問他說:你知道我兒子什麼時候要回台灣嗎?

我朋友覺得,既然他爸爸都問了,他就老實告訴他爸爸,男朋友回台的時間...並請他爸爸不要跟她男朋友說...畢竟她有先答應她男朋友不會將時間說出去!

中間他們就話了一下家常...

最後男朋友的爸爸跟我朋友說:你這次如果再自己偷偷去載我兒子,我會翻臉!!!

我朋友當下也沒有說些什麼...

結果...隔一天...她男朋友就打來罵他說..為什麼跟他父母親講說他要回來的時間!!

我朋友頓時...啞口無言...不知要如何回應...

後來她就她男朋友說:下次請不要告訴我...你什麼時候要回來,也不要叫我去載你,這樣她會很難做人...並告訴她男朋友..她爸爸對她說的話!

男朋友聽完..也沒有任何回應...

我朋友她覺得很委屈...畢竟...不是她叫她男朋友不能跟父母講的...為什麼男朋友的家人會這樣跟他講.....
他覺得他似乎被誤會了...但又不知道該做解釋!

故事有點長...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說出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我不知該怎麼回答她與幫她..
也不知該去評斷這種事情到底誰對誰錯..
大家覺得呢??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