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色不好,常覺的累

最近因為工作繁忙常覺的很累,最近仔細看看鏡中的自已更是嚇了一跳,覺的臉色很難看。覺的身體已經弄壞了,請問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可以調理身體!
  • 睡眠充足
    多運動
    多喝水
    吃一些保健食品
  • 調理方式主要還是看你身體是哪裡發生問題,有空去做個健康檢查吧!
    不過我個人是建議可以考慮去看中醫,慢慢用食補調理回來,因為有時西醫只能注意到一般的情況,長期性的潛在問題還是看中醫比較準:P
    不過冰的、涼的儘量少吃也是真的
    睡眠品質比時間長短還要來的重要,如果工作繁忙還會有不易入眠的情況,更要小心注意,保重你的身體呀!
  • 肝中獎機率高
    通常會累有腎跟脾胃有問題而導致
    但是你說的是工作繁忙
    所以可能是肝木刻脾土
    導致你容易感覺疲勞
    請自行參閱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MsgL.asp?BoardNum=4&LinkTo=GroupTopicL&TopicNum=5461&Absolute=1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MsgL.asp?BoardNum=4&LinkTo=GroupTopicL&TopicNum=16024&Absolute=1
    這兩篇找中醫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