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可以建議我到新加坡時能買什麼嗎?

我下星期要到新加坡,可以建議我買什麼好呢?謝謝!
  • 呃!說真的,新加坡沒有什麼好買的耶!
    我同學一月中才去,她用15000元台幣去換新加坡幣,結果只買了一個LV的小提包和GUESS一個皮夾,再來就是買紀念筆,最後剩下的錢她要回台灣時,在新加坡機場的免稅店通通買了巧克力當作歐米亞給,所以若要買名牌是有便宜一點啦!其他的好像沒有什麼耶!
  • 買沙爹吃!~好吃又便宜哦!

    其他的東西嘛!就如樓上所說的,真的沒什麼東西可買,不用期望太高!
  • 虎牌萬金油出了一種質地比較軟的款式
    味道香香的
    可以買回來送人
    但千萬不要在免稅店買
    比較貴
    若有時間多比較一下外面的藥妝店
    我記得有的只買五元波幣左右
    免稅店要七八元
    差很多
    我去年買了一打回來
    一下子就送光了
    而且大家都愛的不得了
  • 新加坡之於我,就像第二個家呢~~~~
    因為蠻常過去找朋友的~~~
    想買東西的話,可分"吃"的和"用"的喔!
    吃的
    1.娘惹糕(最好是回程時在機場買,還沒入關前往左手邊走,就會看到了,店名不記得了,盒子是紅色的)
    2.黑醬油(若有去吃海南雞飯就會附這個沾料,比我們的醬油膏還黏稠,且顏色很深,可是吃起來甜甜香香的,很讚~~~回台灣後我都直接加在白飯裡~~~應該超市或雜貨店都有賣)
    3.碳烤豬肉干(不曉得現在能不能帶入關呢?不然到新加坡一定要買幾片來吃)
    4.肉骨茶包(烹煮時要加多一點胡椒粉才道地喔!!)
    其實吃的能帶回來不多,到那裡吃的種類才多哩!!

    用的(我舉的例都是較常買的,可能蠻主觀的,僅供參考囉)
    1.BURBERRY(烏節路及機場都有專賣區,價格差蠻多的)
    2.刺繡家飾品(其實在台灣也有賣,只是蠻貴的;在中國城(牛車水)有一家專賣店,樣式很多價格也實在喔)
    3.瑰珀翠Crabtree & Evelyn(沐浴洗髮用品,還有香水、精油、線香及男士用品,一般看來只需台灣定價6~7折即可,有些在台灣賣的好的產品,價格被哄抬得粉高,甚至相差到"3折"左右呢~~~~)
    4.POLO Jeans CO.(沒有粉認真比較,不過我朋友是說比台灣便宜)
    5.SWATCH(一般錶款價格差不多,但值得一提的是會員錶,在台灣會員錶或限量錶的價格也是被任意哄抬,在新加坡是有定價的,若不是會員只要購買,店員就會幫你申請成為會員喔)

    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的新加坡之行有幫助~~~~^^
    歡迎到我的網站參觀
    http://home.cityfamily.com.tw/travellalbum
    要先加入會員,登入後在左側點選"精華區",再選新加坡,則可看到相關資訊了......
  • 我才剛從新加坡回來。
    不要換太多新加坡幣,因為真的花不了什麼錢。
    換一些零頭小錢就夠了,大錢可以刷卡,小費可以付台幣。
    我覺得沒什麼東西好買的,EVEN是在DFS.
    還是台灣東西比較好吧!
    可以去逛逛烏節路上的義安城,上次去剛好BURBERRY大減價,非常便宜,BURBERRY IN DFS反而沒打折又貴。所以,如果沒打折就算了!

    蝦米捲跟肉骨茶不錯吃,可以買。
    千里追風油、均隆驅風油跟印度香花養髮油(在牛車水的永安堂)也可以買。
  • 可以買彩妝保養品喔!
    因為在新加坡買都會附贈小型的試用品,就是購買商品的迷你版,在台灣你還得跟他坳好久呢!在那裡買就好像容量加大一樣喔!
  • Hi Xiao Cui

    Please refer to the kind response from the ladies above.

    Another thing to note:
    Emporion Armani is having a SALE right now, til this Sun, 3 Feb.
    at HPL House, beside Hard Rock Cafe, 70 to 80% off EVERYTHING!

    Hope you have an enjoyable trip!
  • 建議買電器囉, 像數位相機啦, 有幾個朋友在新加坡轉機時買, 聽說比台灣便宜
  • 一定要到新加坡ㄉ荷蘭村買pashmina!!!!不過我記得有3樓還是4樓ㄉ樣子...你可以多比較質料...價錢真ㄉ很便宜延...色樣式都會有很多選擇!
    若是你想要paSHMINAㄉ話你一定要去那裡買...真ㄉ亂便宜ㄉ品質也很不錯...^^
    還有..牛頓(好像是NEWTONEㄉ樣子...我忘ㄌ@@)ㄉ海鮮很好吃(不過那裡感覺比較像夜市啦..就是沒有說很高級..但是大明蝦超好吃的..而且很有南洋ㄉ風格!)
    還有...嗯...到..ㄟ....XX河的河岸吃晚餐看河岸夜景也很讚!(我不記得河ㄉ名字了啦..但是那裡很有名..你問一下應該就知道...ㄟ...可能較"克拉瑪河"ㄉ樣子..不確定!)..那裡有很多種類ㄉ菜餚..海鮮也很讚..最重要ㄉ是
    氣氛很讚...(要坐室外靠河岸ㄉ才讚ㄡ!)到ㄌ晚上涼風徐徐...桌上還會點上小蠟燭和插著鮮花..很多各國ㄉ人晚上都會到這裡吃晚餐..氣氛很棒..^^
    祝你玩ㄉ愉快啦!^^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