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另一半易外遇的風水

第一種:鬼祟庭 

家裡的門口要到大路之前,要經過花圃或者庭院彎彎曲曲的路才走出去,這就是鬼崇庭,有這樣設計的家庭,老公比較容易有外遇,而且做太太的會常覺得老公的行蹤鬼鬼祟祟,每天出門不知道到哪裡去,那這種解決方法很簡單,如果門前是大樹,你可以把樹都是砍掉變成花草,或者把花圃打掉都可以。 

第二種:蝴蝶過牆 

這是大戶人家才有,有錢人家的牆壁上面好像一個蝴蝶停在這裡,有這樣設計的家庭,你的老公就像是蝴蝶一樣,心態也會飛來飛去,所以建議你把圍牆改掉就好了。 

第三種:猶抱琵琶宅 

一棟房子它要看出去,沒有辦法直接看出去,前面有房子檔著,然後它就好像一個臉被遮住一半,這就是猶抱琵琶宅。家中房屋如果是這樣,表示男主人或是女主人看外面的心態有點偏,好像偷吃又不敢偷吃,那因為這種房屋沒辦法改變,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要搬家了。 

第四種:飛裙宅 

「飛裙宅」的住宅裡,會讓男主人自然而然心裡就會有外遇的想法,所以叫飛裙宅,那這種解決方法很簡單,你可以種樹把它遮住,或者將家門口的門改到別的方向去。 

第五種:二水夾一火或者二火夾一水 

火就是瓦斯爐、水就是兩個水龍頭,通常家中一個瓦斯爐配一個水龍頭,不可以同一排兩個水龍頭中間夾一個瓦斯爐,或者倒過來一個水龍頭夾兩個瓦斯爐,都是代表水火;水火代表陰陽男女不配的關係,因此會變成一男兩女或者兩女一男等等之類,建議你可以換個裝潢,改掉這樣的設計就沒事了。 

第六種:懸空梯 

懸空梯因為它是懸空的、沒有踏實,除了表示你一定是漏財、財守不住之外,老公還可能花心,所以建議你換個裝潢,改掉這樣的設計,才可以斬斷老公的花心。 
  • 其實大大所說的只是巒頭的部分,在風水上來說,  更多的是理氣的方面。兩者要合一才是真正的風水,不然這世界上早就拆到沒房子住了。在風水學上來說,很多的方法是只要用一些簡單的東西就可以改變,並不一定要大興土木,而就會有較好的效果,所以呢。很多事情還是要自己判斷才可以歐!!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