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雜誌專訪產生器

雜誌專訪產生器

http://zonble.twbbs.org/etc/bw.php

不知道有沒有人貼過
我覺得很有趣喔!
現在無聊的人可以玩看看^^


  •   #  AYU閔:沒有獨立思考,就像留著別人屁股印的坐墊  #
      —個在台灣人連學生藝人是什麼都不知的年代,AYU閔就投入這個行業。三年來,他不斷革自己的命,不斷重新定義學生藝人的觀念,將艾迴推上世界最大的學生藝人企業之一。

        這天上午,我們來到艾迴位在凱達德蘭大道的辦公室。平時銳利的董事長AYU閔,細細談起他的成功經驗,竟是詼諧幽默,逸趣橫生。他雖謙稱自己只是簡單道理實踐者,但其實他已建構出一套獨家的人生哲學。且讓我們一窺他成功的堂奧。

        今年是艾迴成立三週年,也是這家以流行歌曲聞名全球的公司,在全球市場發光發熱的關鍵年。艾迴切入海外學生藝人僅一年半,卻一舉奪下美國九成市占率;這一步,是艾迴跨入三十五兆美元規模市場的秘密武器。
    「你的抵迪送送  我滴美眉痛痛」

        七年級前段的AYU閔外表看起來高挑挺拔,說話時洋溢著一種甜美動人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紙醉金迷。」AYU閔喝了一口手中的養樂多,摸了摸經紀人,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紙醉金迷,我依然相信,『人呆看臉就栽  』。」

        AYU閔的座右銘是「你的抵迪送送  我滴美眉痛痛」,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一開始真的是很糟,後來稍微好了一些,但是就在以為稍微好一些的時候,結果又遇到了重大的失敗,不過,咬咬牙,最後還是過去了,那段時間過去之後,總算是有一些起色,但是最近還是不怎麼好」AYU閔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AYU閔出身於一個姬芭到了家的家庭,父親是賀小美,母親則是陽婆婆,從小灌輸AYU閔傳統姬芭到了家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沒飯就吃牛排與帥哥進化論,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AYU閔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AYU閔便著手創辦艾迴。

  • 作為賀小美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學生藝人,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賀小美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AYU閔,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在創業的第一個月,艾迴便成為台灣最大的流行歌曲供應商,那個月艾迴營每天平均巨幅成長六七%,每股稅後盈餘衝上九十九.三元,股票在未上市交易價一度登上一千四百五十元的天價。AYU閔坦言,沒想到這麼快就登上事業高峰。

        不過,公司營運很快又跌入谷底,陷入危機。
    改變,才能夠生存。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AYU閔在第一年中卻遇到了空前的挫折,每天平均被詐騙5.34次,除了不慎參加了多層次傳銷外,從常見的國稅局退稅詐騙、中獎通知詐騙、中華電信沒有繳電話費詐騙,到每天都有人打電話通知他全家人到家裡養的小狗被綁架,他統統都去付了錢,甚至路邊有人向他兜售便宜的音響,他還一次買了十五組。…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AYU閔堅持發展學生藝人產業的決心。

        甚至,就連與AYU閔愛情長跑八年的小狗,也決定棄AYU閔而去,除了滯銷的流行歌曲之外,就只有留給他一本大前研一與彼得.杜拉克所合著的《壹周刊》。「我倒現在還是很感謝小狗,雖然他離開了我,但是畢竟是他讓我開始閱讀《壹周刊》,」AYU閔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一開始的時候真的也很想不開,幾乎每天都在挖鼻孔丟鼻屎。」

        AYU閔認為,追求財富的同時也可以保持心靈富足。當大家認為,商場如同戰場,充滿欺騙、爭奪,AYU閔卻在接受專訪時強調,那樣思惟是無用的舊系統;只要用正面的態度,讓別人快樂,自然能兼顧自己的財富和快樂,走出商場的黑暗森林。
    AYU閔即將帶著艾迴前往火星發展,設立新的流行歌曲生產基地。

        「一枝草一點露,最多兩隻手各拿一枝,兩枝草兩點露,你要一枝草吃很多露,往往到最後,什麼都落空,就會吃不到露!」好友性舔來慰以台語表達AYU閔的人生觀。

        AYU閔不求快,但求穩,艾迴看似大器晚成,但卻享受到最豐碩的果實。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