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性愛 / 松島 楓∼∼大家覺的他漂亮嗎?

剛剛看了他的照片
覺的好優喔!∼好漂亮的AV女優
  • http://nala.blogbus.com/logs/2006/04/2382702.html
    這一個嗎?
    看起來身材不錯
    可以去當show  girl
  • 水喔
  • 她長的還不錯

    160~B85(70E  cup)  W58  H85

    她男朋友就是她在現場演Av的導演

    Blog:http://blog.livedoor.jp/matsushimakaede/

    女優官網:http://www.matsushimakaede.com/top.html

    至今人氣還是維持不墬的女優  松島楓  最喜歡在浴室做愛!身材火辣的她說:「一面泡澡一面和男朋友互相愛撫,那種感覺讓我血脈賁張!這時候如果男優立刻插進來的話,我會立刻達到高潮!」

      松島楓表示,私底下她並不是個對性很開放的女孩子,平常大多待在家裡睡覺,以絕對不會像「某些女優」一樣跑出去亂釣男人;所以要誘導她做愛,一定要找她一起泡澡,因為平常做愛太多的她對一般的性愛已經有點興趣缺缺,所以一定要想些新的花樣來誘惑她才行,而找她一起洗澡是最好的方式。

      除了夠新奇以外,松島楓喜歡在浴室辦事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做完馬上可以沖澡,絕對不會弄得一身髒:「我是個很有潔癖的女人,最怕身上有汗味或是精液的味道,在浴室弄完可以馬上沖洗,出了門我又是個乾淨的女人!」 
    松島楓說,奶交的時候自己一點感覺也沒有,也不知道男生在「爽些什麼」,所以每當男生把老二放在胸前的時候,她都會假裝不知道對方要幹嘛的趕緊離開,然後再也不理對方!奶交是AV才玩的花樣,一般做愛時會想到這樣子的男人實在太變態,再加上自己對奶交一點反應也沒有,所以乾脆連碰也不要碰! 
      而在扮演過這麼多的角色中,松島楓最喜歡的就是女教師:「扮女教師可以穿套裝,俐落又大方的感覺很不錯,同時也讓我充滿了自信心!」另外,穿上套裝和男優嘿咻也讓松島性慾超旺盛:「每次拍好一個片段再看拍好的毛片,我總覺得自己充滿誘惑力,看著做愛的畫面總是讓我又濕了!」

      今年是松島楓加入AV的第三個年頭,不過自命為工作狂的她還是不輕言引退:「只要還有一個影迷願意看我的作品,我就會拚命去做!也希望所有的影迷多多支持喔!」 
    對AV熟悉的影迷都知道,潮吹與否是證明女優是否敏感的最好證明,不過從影三年多以來,人氣女優  松島楓卻始終不曾潮吹過,因此讓她被視為「性冷感」的代表。

      對此松島楓感到十分不服氣:「我敢說自己拍戲十分努力,而且每次做愛時都有達到高潮,怎麼可以說我性冷感?至於潮吹的問題,我也很想表演出來啊!可是就是不會,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為了讓大家相信自己不是性冷感,因此松島楓現在比以前更努力地拍攝做愛的鏡頭:「現在監督要求什麼我都會做!只要大家別再說我性冷感,我什麼都不怕!



                    不過雖然還是在AV界討生活,但是男友的心願也完成了一半,目前他正是AV界著名的新銳導演。正因為兩人都在AV界工作,所以在松島楓所屬的ALICE  JAPAN的撮合下,兩人終於在最新的作品首次合作。

                    從情侶變工作伙伴,松島楓坦承一開始是挺不習慣的,而當被問到男友親友看到自己做愛有何感覺時,松島楓只是淡淡地說:「他(男友)是一個非常專業的監督,他明白當我是演員的時候,所做所為皆是按照劇本演出。」但是她自己也爆料,一進入情慾戲、開始脫衣服做愛的時候,她卻表現地異常興奮:「當他是監督時,我明白自己是在盡演員的本分,但每當我想到是在男友面前和別人做愛,我又覺得自己很淫賤,充滿了罪惡感,而同時還有一股前所未有的快感和刺激感在內心油然而生,讓我更加賣力地演出!」

  • 辛苦ㄌ
  • 我男友超愛她的
    硬碟裡最多的就是她的片片
    其次是愛田友的
  • 無奇不有
    無奇不有
    難以理解那位導演的心態,看的自己女友跟別的男人....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