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旅遊 / 美簽

請問最近辦美簽的大大們,現在辦美簽會不會很難,
費用我上網查要3-4千,還要本人親自去面談....
那是要特地請假在上班時間去嗎?
面談會問什麼問題?一對一面談嗎?

  • 不論是要跟旅行團或是獨自去美國,都要親自去
    面談
    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
    不過要先上網預約面談時間喲
  • 可以爬一下文
    這個問題很多人問過哦!!
  • http://www.fashionguide.net/Forum/MsgL.asp?BoardNum=3&TopicNum=293246&Key=%A4p%A4p%AB%A2%A4%F1%A4H&LinkTo=SearchNameL&Absolute=8

    這個是談美簽的話題,你可以去看看
  • 沒有不好紀錄很容易過的 
    加油給你信心
  • 到AIT是用英文對答嗎?
    你們建議的討論區那部份我有上去看過了,
    可是心理還是怕怕的,
    我還是非常感激大家的打氣,
    等去了在和大家分享結果.
  • 我看到的都會講中文,  我聽力不夠好.
    他一開始是用英文,  然後就變成他講中文,  我答英文.
    問的問題也只有三個,
    去那?  去幹嘛?  呆多久? 
    連字都不會寫的阿婆都能過,  別擔心了.
  • 面談是一對一用中文進行的,叫我按指紋的華裔女士中文發音不標準,但還是會講,包括美裔的面試官。他們沒有理由硬要不懂英文的面試者以英文對談呀∼又不是要申請移民。

    當然如果你會講英文,遇到中文不大好的面試官能用英文對談是比較好的,總比聽不清楚對方在問什麼好。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把所有必需及補充文件準備好,絕對要讓面試官了解你在台灣有「強烈的約束力」不會在美國滯留。還有也要讓面試官清楚知道你到美國的確就是旅遊,一般來講他們會希望你有個清楚的旅遊計劃,並不是「只要有讓我到美國就好」,但是這方面依每個面試官不同,像我當初就只有說大約會去的日期和地點,連想要玩什麼觀光哪裡都不知道(因為我只是可能會想去而已),但是面試官還是很乾脆地給我簽證了。

    像是屬於補充文件的財務證明,當初打電話去問的結果就有兩種說法,一個是說銀行開出來的存款證明(信)就可以了,另一位則說一定要帶存摺(清楚列出固定收入),免得有申請人向別人暫借幾萬元存進去再叫銀行開證明信,她說這樣有點是在作弊。不過話說回來,能夠證明強烈約束力的也不是只有存款證明,像是稅單、在職(學)證明等等都可以。

    「背包客棧」也有許多相關的討論。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