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協尋認養 / [轉載][急尋] 請大家幫忙找兔子「甜甜」!!! 中台山區 !

網站裡面有照片、遺失地點照片

甜甜小檔案 
性別:母 
品種:咖啡色迷你兔 
特徵:鼻頭一半是白色 
體型:長約35~40公分、重約1.5~2公斤 
遭遺棄地點:埔里中台禪寺附近山區 
海綾月網址: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8162344 
若有人發現甜甜,請幫我留下來,將以微薄禮金表達感恩之意。



也煩請土地的主人幫忙多加留意,



聯絡方式:

海綾月  blue_sky23@kiss99.com



資料來源:海綾月 

2006年9月22日  北部版  社會A18
<北部版!  給誰看?  我的甜甜在中部阿>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60922&Sec_ID=5&Art_ID=2907250


 
海綾月遭家人丟棄的愛兔「甜甜」,酷似卡通彼得兔。海綾月提供
圖片:  1  /  1   


【徐銘穗╱台北報導】

一名在網路上被稱為「台灣認養棄兔女教主」的女子,曾救過五百多隻棄兔,不料自己飼養、酷似卡通彼得兔的愛兔,竟被家人趁日前她上班時,丟棄在南投縣山區,四天前她將協尋訊息刊登上網,不到二十四小時湧入近三千人瀏覽。 
 
 
 
迷信養兔破財 
家住台中的海綾月(暱稱、二十四歲)是公益統合兔子認養資訊的代表人物,去年十月在Xuite日誌成立「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而她的愛兔「甜甜」,也是一年多前認養而來,她哽咽地說:「我把牠當自己的小孩般疼愛,現在好像心被挖去一塊肉!」


海綾月說,家人迷信「養兔會破財」,六天前趁她上班時,把「甜甜」丟在中台襌寺山區,她回家看到空蕩蕩的兔籠,痛哭失聲,隔天請假騎車到山區尋找,但該處長滿半個人高的雜草難以搜尋,她為此跟家人幾乎決裂,三天後才問出明確的遺棄地點,隨即手繪地圖刊登上網,號召網友的力量搶救愛兔。


海綾月說,甜甜被丟棄的地點緊鄰中台禪寺左側的小徑,旁邊有片檳榔園,「希望大家幫幫忙!」海綾月將協循訊息刊登上網,不到一天就湧入近三千人瀏覽,表示願參與搶救甜甜大作戰。 

 
  • 我幫你推呀!!
    希望能快點找到
    也希望兔子平安
  • 真受不了這種家人~養兔會破財?那寵物店不就倒光了?我朋友也有養兔子又肥又大還不是很有錢~根本沒關係好嗎~希望兔子真的找的回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