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旅行休閒

淡水哪裡好玩?

我們禮拜2要去淡水,因為是大一大家都很不熟

請推薦一個  大一會喜歡的景點

不要古蹟  謝謝

可以辦點小活動的地方也不錯
  • 延著河岸走.  捷運出口有介紹.
  • 你可以去淡水河岸旁的淡水老街,在淡水捷運站附近
    那裡很熱鬧,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再來最美的,就是靠海的「漁人碼頭」
    可以搭紅26公車,也可以多花一點錢,搭船去

    再來就是搭渡輪,到淡水河對岸的「八里左岸」
  • http://www.vngarden.com.tw/jsp/b5/aen/index.jsp?jj=0&ssid=Dgessp8oOepVpVp7VVVVp7

    這是依個不錯的地方
    可以玩一整天~
  • 淡水~就老街~晃晃~然後漁人碼頭~再來就是真理大學大禮堂那條有正宗的阿給~可以吃吃~還有紅毛城~大約就這些了吧~
  • 現在天氣涼爽,尤其10/10最低氣溫降至18℃...如果體力好喜歡悠閒在自然景觀﹥逛街吃東西....建議搭捷運至關渡,自關渡宮附近的自行車步道一路騎車到淡水。
    一路上風景優美、路況良好,人潮也不多;如果騎到淡水累了可以去河堤附近的個性咖啡屋休息,天氣涼爽我推薦在"淡水河堤"這家外面的座位,一夥人可以邊聊天邊吹著輕風看風景,出海口&觀音山盡收眼底...適合白天觀賞,可以點它的現打蔬果冰沙,至於餐比較不斐沒必要,反正休息夠了到老街上便宜小吃到處有也沒時間限制,還可避開用餐巔峰時段。
    如果沒去過漁人碼頭想搭船去看看也行,不過個人陪親友去過2、3次,覺得如果沒辦活動時,實在並無看頭也沒什麼好吃的,除非你們口袋夠深可以去靠入口處有家河岸邊隱密小店,它ㄉ大廚曾待過飯店,其熱炒海鮮很多黑頭車會專程開去吃一頓。
    不然還不如在淡水逛逛小店後,黃昏時牽車邊搭船邊看落日到八里,沿著左岸騎車可以看到對岸紅樹林∼淡水∼漁人碼頭繁燈點點的熱鬧夜景,盡頭有幾家還可以的餐廳。年輕朋友可以去其中有家義大利麵價格口味均較適宜,但也因如此很熱門如無先定位要先騎去預約,再在附近河岸邊逛逛聊天等候,餐畢再從八里直接搭船回關渡還自行車....不過回去比較累,因為關渡站應該不會有座位了>"<~~~美中不足
  • colors423
    colors423
    淡水老街的末端圓環(有個馬街頭項),左手邊可以看到一家鞋店(麥卡納),那條巷子叫做馬偕街,走進去會看到馬偕街1號,那是一家賣文創商品的店,裡面超多很有特色的商品,在外面不常看到,如果想要買紀念品阿或禮物甚麼的可以去逛逛,再往前走一點會看到一家芙糖朵兒(賣馬卡龍的),這家的馬卡龍不錯吃價格也親民,再往下走會看到滬尾偕醫館,是一座古蹟,裡面還有咖啡店喔!裡面的氣氛超好的!而且他們每天都開,不用擔心白跑一趟,隨時都可去,是個享受悠閒時光的好地方,偕醫館旁邊就是長老教會的教堂,很美!這條路線知道的人還不是那麼多,大家一般都在老街逛,其實像弄間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地方喔!
回應...
 返回 旅行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