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噗口黺口噗
噗口黺口噗

馬英九:要頒給王建民榮譽市民

王建民是團結台灣很重要的力量。
提到棒球,大家就拋棄政治立場,都變成了王建民的粉絲。如果王建民的戶籍在台北市,會頒「傑出市民」給他,如果不是台北市民,頒發「榮譽市民」,王建民當之無愧。 

【2006/10/04  聯合晚報】

要頒也是台南吧~.~
況且王建民還沒有紅的時候,你馬英九只會打壓棒球!!
什麼叫天母球場不能超過65分貝,不可以超過10點
全世界的任何運動,頭一次有這麼爛規定

你說你是王建民球迷!!王建民在小聯盟打拚的時候,怎麼從來沒聽過你提起王建民?
別只會消費王建民
  • 只會錦上添花....
    馬英九也來這一套(哼)

    我看你還是回去當不沾鍋吧
  • ^^a
    王建民何時變台北市人了丫....
  • 人家是台南人.
  • ∼現在好像大家都在消費王建民∼藍的綠的都一樣∼∼
    所以∼人紅就是這樣∼
    連我們的總統∼連對岸∼都會消費了∼何況是政治人物∼

    政治人物都是一樣的∼

    噗口黺口噗的話:
    什麼叫天母球場不能超過65分貝,不可以超過10點
    全世界的任何運動,頭一次有這麼爛規定

    ∼∼∼∼∼∼∼∼∼∼∼∼∼∼∼∼∼∼∼∼∼∼
    因為台灣地小∼旁邊都是住宅區當然要有這種規定∼如果妳家在旁邊的話∼妳就能了解那種痛苦了∼∼
    國外地大∼外面幾乎是平面的停車場一大片∼還是廣場∼
    看看台灣的球場∼幾乎旁邊就是住宅區了∼這不能怪誰∼

  • 對呀      王建民不是台南人嗎

    呿~~~    真瞎
  • 他不是台南人嗎?


    頒啥榮譽市民???

    要頒的話也是台南市頒給他才對ㄚ!

    我看他還是不沾鍋的好。
  • 當然要頒給他囉

    但不是由馬腿來頒

    人家現在可是正港的台灣之子

    他的功勞不比外交部長小  由他當部長還小看了

    現在他發光發熱  所有的政客都想要沾他的光

    先是攀親帶故硬是頒個榮譽市民  改天選舉時再想辦法

    要求他站臺拉抬聲勢  只能說政客心理只有他自己的利益

    連個巨蛋棒球場都生不出來  天母棒球場連外野看台都沒

    隨便建建  就充當國際棒球場  對棒球沒熱情與貢獻  現在

    人家比他紅  就巴上去  政治歸政治  要頒也是台南來頒

    況且他應該不只榮譽市民  應該是頒榮譽國民才對說
  • 如果王建民的戶籍在台北市...
    頒榮譽市民怎樣都是好事,而且已經講了"如果"阿,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很多學校的榮譽博士、榮譽碩士也都未必唸過那個學校,只是一種成就的肯定而已

    天母棒球場的噪音規定也是為附近的住戶著想,不然又要被附近住戶幹剿吧?怎樣都不對...

    王建民的球迷很多都是"最近"冒出來的,除了少數一直都有在看棒球的人以外,很多人都是因為他最近的好表現才注意到他的,還有很多連棒球都不懂的人咧,那不就都不可以喜歡喔!


  • 天母棒球場不是阿九蓋的
    是阿扁蓋的
    當初居民抗議很久    無效
    建議改蓋小巨蛋        無效

    公園蓋土地公廟    不用討論跟公開說明 
    知道的時候是發通知說幾時要歡迎開廟了    =  = 

    真是無厘頭.....
  • 馬英九

    真愛搶戲
    譁眾取寵
  • 得罪了馬神

    馬迷會出來護主的

    不過印象中馬英九對體育沒啥貢獻吧

    整天腦子想得只會怎樣搞統一
  • 原來全文是這樣喔!!

    版主心機很重!

  • 唉~唉~
  • 我愛哈草
    我愛哈草
    馬英九有時說法太假了..

    他說他小時後家裡買不起棒球手套

    他拿報紙做手套  小皮球當球  竹竿當球棒


    搞得他比紅葉少棒隊來滴悲情....
  • 全文和版主貼的差很多耶~~~~
  • 馬英九  三個字

    就可以把你們集合起來

  • 趁被刪之前先來簽到一下!
  • 這版應該po在政治版,會比較理想喔~~
  • 噁心的人
    噁心的人
    馬英九到底有什麼施政表現~沏~~~就只會在這種事有什麼具體行為.像跑步啦.他真的很適合當體育股長.但不適合當班長
  • 瑞琪兒的話:
    全文和版主貼的差很多耶~~~~
    -------------------------------
    +1

    版主  居心叵測!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