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動物園 推虎牛搏殺 迫熊高空騎車攬客 民眾批殘忍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外界抨擊上海野生動物園「袋鼠與人對打」涉嫌虐待動物尚未平息,如今南京又傳類似事件。南京一家動物園為吸引「十一」黃金周遊客,推出所謂「老虎鬥牛秀」,讓老虎與牛在眾目睽睽下搏鬥,宣稱「喚起老虎的野性」。看過民眾直呼場面實在太血腥,「回家天天晚上作噩夢」。 
 
 

 
  廣告 
   

除「老虎鬥牛秀」,該動物園也推出所謂「動物運動會」,其中一項表演竟是讓一隻騎著機車的黑熊,攀上約3層樓高的鋼索,機車下還吊著一名表演者,場面險象環生,令人捏把冷汗。 
 
 
   
供遊客活雞餵虎 
出人意外的是,原本觀眾都以為這應該是一場一面倒的決鬥,牛最後一定輕易地死於老虎的利牙之下,怎知老虎與牛經過一番激烈地纏鬥後,老虎似乎對牛這個龐然大物無從下口,有些疲累的老虎,最後竟遭到受傷的牛憤怒地主動去攻擊,嚇得老虎落荒而逃。
《南京晨報》報導,南京珍珠泉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表示,「老虎鬥牛秀」先將一頭牛放進野化訓練區,接著再將兩隻慓悍的老虎放進去,讓老虎和牛互相搏殺、撕咬。等牛氣若游絲快要活不成時,再將老虎和牛分開。
動物園方面辯稱,雖然鬥牛的場面有些刺激和血腥。但如此才能吸引民眾,讓民眾體認「弱肉強食的自然法則。」此外,動物園為增加遊客的「參與感」,還提供活雞讓遊客親手餵食老虎。 

 
 
遊客:天天做噩夢 
事實上,早在2002年,該動物園就曾推出「老虎鬥牛秀」。一名夏女士說,場面簡直太血腥、殘忍了。3年前,她的鄰居曾帶著6歲的女兒去看了表演,「回家天天晚上做噩夢。」今年她表示絕不會再去。
一名張姓民眾也認為:「就算要用鬥牛來野化老虎,也犯不著讓那麼多人看啊。」他表示,動物園存在的價值,是要教育民眾愛動物,體認人與動物和諧共處的意義。但近年長假期間不斷傳出業者為攬客而虐待動物,令人憂心。 

 
 
中國人虐待動物實錄 
2006/09  上海市野生動物園舉辦「動物運動會」,安排袋鼠與人對打拳擊等項目。
2006/02  黑龍江女子穿高跟鞋踩死小貓網照流傳。
2005/12  上海復旦大學研究生張亮虐殺多隻小貓,並將照片上網炫耀。
2005/11  英國廣播公司紀錄片顯示廣東屠宰貓、狗。披頭四樂團成員保羅.麥卡尼看過紀錄片後,誓言永不到中國演出,並發起抵制2008年北京奧運。
2005/04  動物保育團體公布河北省肅寧裘皮市場活剝貉皮畫面,歐美多家名牌發起「拒用中國毛皮」。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夠了
  • 吃青菜很娘
    吃青菜很娘
    動物園方面辯稱,雖然鬥牛的場面有些刺激和血腥。但如此才能吸引民眾,讓民眾體認「弱肉強食的自然法則。」此外,動物園為增加遊客的「參與感」,還提供活雞讓遊客親手餵食老虎。   
    __________________-
      阿六仔,真他媽沒天良
  • 這也太誇張了吧= =

    怎麼可以做這麼血腥的事情,那小朋友看到會留下陰影吧........
  • 我怎麼覺得鬥牛也一樣ㄝ....@@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