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 / 我該主動追求他嗎..麻煩給個意見吧

大家可以幫我想個辦法嗎Q.O
我最近喜歡上一個男生,在我前陣子情傷的時候
有時上班到一半(我和前男友是夜班同事)真的難過到
沒辦法上班時,我就會到附近的24小時咖啡廳買咖啡.(幾乎天天去吧)
        可能是我都喝黑咖啡加重,所以我喜歡的男生覺得印象深刻吧!他開始會跟我聊天.一陣子後,他有時會請我喝免費的咖啡,也跟我說,叫我下次帶容器給他,他會幫我用免費的咖啡.我對他也逐漸有了好感,兩個人感覺很奇怪,感覺像朋友,但又好像不是那麼的熟.
        我一直在等他跟我要電話!!幾天前,我主動邀他看我朋友表演的一場秀.第一次他很開心的跟我說"好阿!我不管星期幾都可以排休喔"當我第二次要跟他確定的時候,他就很尷尬的跟我說"不然..妳給我你的電話好了..我看看怎樣再傳訊跟你說"
        我開心極了!!回家等了好幾天的電話跟訊息..都沒休息Q.O..且,這段時間.我再去買咖啡的時候,感覺他好像在躲我..是我想多了嗎..
        有次我錢包在他公司遺失,我終於鼓起勇氣傳了第一封訊息給他!問他有無看見我的錢包!他回說"沒有耶,怎麼會遺失呢..傻瓜"
        我想..我們可以有進一步發展了..於是又傳了封訊息給他,很平常的問他是否在學校.但之後他就沒回我訊息了Q.O..
        之後,我再去買咖啡的時候,他不像之前會過來主動幫我做咖啡.見面也只有簡單打個招呼而已..不像之前那樣聊天了..
        我該怎麼辦呢??放棄了嗎!那男生到底是什麼心態阿..朋友的秀..時間也快到了..要確定票數..我該傳個訊息,再問他一次嗎..??
      煩請給我點意見吧!!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