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我要看

http://news.pchome.com.tw/life/ettoday/20061001/index-20061001122816041228.html

美女人人愛,空姐更是許多男性幻想中女朋友的最佳人選。就有網友號稱蒐集了50多位正妹空姐po上網,讓網友欣賞,照片中甚至有空姐穿著清涼的比基尼,相當養眼,引起網友瘋狂點閱。
  漂亮有氣質身材高挑,是許多人對空姐的印象,若是可以交一個空姐女朋友,更是許男性的夢想。就有網友號稱蒐集了包括華航、長榮、復興航空供50多位正妹空姐的網路相簿網址,公佈在網路上。

換下空姐制服,穿著比基尼戴著遮陽帽,這位華航空姐甜美的笑容還酷似藝人王怡仁﹔還有這位氣質型的空姐,清純笑容和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來可是迷死人,就連女網友都說是正妹。

而這位空姐更是網路人氣NO.1,穿著性感的比基尼,好身材一覽無遺,撩人的pose更是讓網友直喊是正妹,但這位輪廓較深的空姐,卻被網友說是長得像男藝人許孟哲,讓她很不服氣。

空姐受歡迎的程度,立刻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也有網友看完空姐特集相當感嘆,大呼空姐都太漂亮了,但真的要交個空姐女朋友還真的是遙不可及。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