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 / 如果妳們是我...給點意見吧!

我和他在三年前認識,那時交往了四個月因為他要去高雄念書,所以就沒有在一起了,之後他念書回來當兵,我們又在一起了...到現在半年了吧∼可是昨天他和我說..他之後要去台中..PS:我是台北人,他是桃園人...他要去台中的理由是他要補習,考研究所,然後他因為課己經上了一半,不可能換老師...這是真的嗎??有這回事嗎??我也不知道...況且就算他考上了研究所也不知道是念去那裡...我好煩耶...我真的覺得怎麼美一次在一起的結果都是因為距離兒分開...好難過
  • 如果沒有別的原因,看板主的文章單純只是為了距離跟學業,我建議還是先當朋友吧。

    等待他真的可以比較穩定之後再談交往,不然老是這樣七上八下,沒幾段感情可以經得起這樣分分合合。

    雖然我自己認為這個南還有點詭異,但也不是很瞭解狀況也無法多建議什麼。
  • 其實照你這樣的敘述來看
    我會覺得這男的誠意有問題
    既然喜歡既然想在一起
    為什麼會為了距離的關係
    而選擇是否要繼續在一起
    更何況是在沒有要出國的前提之下
    版主是不是該好好思考一下呢
    或許他只是未了在某個地方能夠有個人陪
    但你寫的情況很少
    所以我也只能這樣判斷
  • 看有沒有心在一起囉,我女友在宜蘭,我在台南又歷經當兵二年,從來沒想過太遠的問題..
    現在有電話電腦視訊,科技這麼發達,又不現以前只有書信和電話.還沒在一起就想這麼多....
  • 嗯...我想我會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謝謝各位~~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