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又婚了!傳許純美百萬買婚維持18天 她承認自己呆

許純美又結婚了!不過婚姻只維持了18天,歷經4任丈夫、2任男友的許純美,這次的結婚對象是她的助理蔣清全,但也傳出許純美以100萬來買婚,連許純美自己都忍不住說:「我是敗家女」。
阿美姊許純美整型後的模樣,她自己可是滿意的不得了,不過她對自己的愛情選擇可是大大的不滿意,因為她和她的新任丈夫蔣清全8月22日公證結婚後,只有維持18天就宣告結束,而且許純美還花了
100萬來買婚。
阿美姊許純美感情歷史豐富,歷經4任丈夫、2任男友,在最愛的鄭奇松過世後,許純美說,其他的男人都是愛錢不愛人,雖然明明都知道,可是碰上愛情就昏頭。連自己都承認,怎麼這麼呆,真是敗家女。
可是不談愛情的許純美,每一塊錢算得可清楚了,前男友邱品叡跑到警局要求保護,他說,許純美找黑衣人要他的一條腿,並且恐嚇
對自己家人不利,不過,許純美否認,表示沒有要邱品叡的腿,因為他的腿比豬腿還不值錢,她承認只有找討債公司,要去討回過去的570萬及勞力士錶,
傳出黑道恐嚇,碰巧又碰上自己正在籌備寫真集,邱品叡是不是要炒新聞,頗令人玩味。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