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有人知道這一陣子電台狂播的很像王菲唱的那首歌,是誰唱的呢?

最近,9/20到現在吧,因為公司可以聽廣播
每天都會聽到一首王菲之前唱過的歌
歌名我忘記,但記得一些歌詞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多於看見你,我也許喜歡懷念你,不需要抱著你"
歌曲後半段會有王菲式的啊啊~~~

我覺得唱的很像王菲,但一些唱法跟編曲不是原曲
同事卻說是王菲啊.....

因為收音機離我有一段距離,DJ說的話我幾乎聽不見
很想知道這是誰唱的ㄟ,有人知道嗎?

若真是新人,我覺得很沒創意,整個就是完全模仿....
  • 歌名  是叫  懷念
    誰唱的就不知道了


    懷念
    作詞:黃偉文 作曲:Robin  Guthrie/Elizabeth  Fraser/Simon  Raymonde


    關起滿室 不足的氧氣 點著煙蒂 回味你的呼吸
    搜索腦裡 未完的齟齬 對著空氣 還擊著你的問題
    推辭每次 真實的相聚 困著自己 渴望著你的消息
    沾沾自喜 拒絕的魅力 不著痕跡 享受著與你的距離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也許喜歡想像你 不需要抱著你

    關起滿室 不足的氧氣 點著煙蒂 回味你的呼吸
    散落一地 斷續的謎語 對著空氣 還擊著你的問題
    推辭每次 真實的相聚 困著自己 渴望著你的消息
    翻來覆去 甜蜜的懷疑 故作神秘 延續著你的好奇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不需要抱著你

    AH.....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受不了真的一起

    知識+來的
  • 2006年9月13日,蔡依林「唯舞獨尊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傳海報。 
      小天後萬眾矚目的演唱會唯舞獨尊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香港站即將在本周9/15-16日開唱!來自全亞洲的媒體都在近日內湧入香港,將共同見證這位亞洲第一舞台天後2006年的大型演唱會!為了這一場演唱會,JOLIN還特別在9月29日發行一張演唱會鮮聽版與REMIX專輯!專輯中除了有今天新專輯的封面也首度曝光!專輯中除了最重要的全新舞曲「唯舞獨尊」以外!還將收錄JOLIN翻唱天後王菲和林憶蓮的暢銷金曲「懷念」、「聽說愛情回來過」,以及全新混音製作的三首舞曲「Mr.Q」、「舞孃」、「唇唇欲動」!這三首jolin的經典舞曲經由知名DJ重新編曲製作!母帶還特地到日本去混音!賦予這三首舞曲更強的新風貌!也更鞏固了JOLIN「亞洲第一舞蹈天後」的地位! 

      挑戰超高難度「無重力瑜珈體操」 

      這一陣子為了演唱會,JOLIN全力投入綵排的工作!JOLIN這一次的演唱會,她所代言的YAMAHA—CUXI更大方贊助了JOLIN的演唱會800萬台幣!而此次JOLIN演唱會的舞台設計極盡奢華之能事,整座舞台無比閃耀!JOLIN將以720度空中拉環轉體的高難度體操動作登場!JOLIN表示:「早在舞孃專輯練綵帶的時候,就已經和體操老師討論過這個空中拉環的IDEA!」空中拉環體操,難度相當的高,也非常驚險!JOLIN在演唱會開場將以這高難度的空中體操拉開序幕!JOLIN將挑戰一系列的空中瑜枷等令人驚聲尖叫的動作!JOLIN這一陣子也密集苦練,JOLIN笑說:「手臂都練出肌肉了呢!」而這一系列的表演,包含了體操的力與美、瑜珈的剛柔並濟,再加上空中演出的無重力感!也正式定名為「JOLIN無重力瑜珈體操」! 

         拍攝海報及專輯封面吃盡苦頭! 

      而蔡依林唯舞獨尊演唱會鮮聽版&特別混音專輯也不馬虎!除了JOLIN親自進錄音室錄製的主打歌「唯舞獨尊」、翻唱金曲「懷念」、「聽說愛情回來過」外,重新編曲的REMIX也令人期待!JOLIN還特別為了新專輯與演唱會拍攝了封面!這張照片可謂得之不易!為了拍照特別訂製的超大J字鋼環讓JOLIN吃足了苦頭!因為要在超大J字鋼環擺出類似瑜珈的動作,幾乎是違反人體工學的肢體挑戰,4個小時下來,拍攝了千餘張底片,才選出這萬中選一的一張完美照片,而JOLIN穿著超高高跟鞋的雙腿更是因為卡在鋼環上數小時,佈滿了瘀青,令人相當心疼!但好強的JOLIN在過程中一聲不吭地完成拍攝,驚人的毅力令人懾服! 

    來源:新浪娛樂        選稿:王永娟


    本文網址:  http://tw.epochtimes.com/bt/6/9/14/n1453987.htm
  • 嘿啦
    就是蔡依林唱的啦

    但我不覺得她的歌聲似王菲
    王菲根本沒人可以跟她比
    ok!
  • 是蔡依林翻唱
  • 沒想到竟然是蔡依林........................
  • 蔡依林翻唱....

    果然是王菲,版主的耳朵真尖!!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