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台灣頂級網址www.xtv.tw  出租

台灣專屬的網址 WWW.XTV.TW 超頂級域名出租中
你是否一直在想為什麼你對網站的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呢?你是否一直在想為什麼你對網站明明很用心,可是人數卻依然只有小貓二三隻呢?
你是否一直在想為什麼你的網站做的比別人的漂亮許多,可是為什麼每個人都不喜歡去你的網站呢?
這些問題的答案只有一個,就是你的網址太臭而且太長了!!一個好的網站,不僅是要好看、用心外,最重要的要就是網址要容易記了,
好的網址,不論對方在什麼地方上網,他都可以很快的就輸入你的網址, 進入你的網站,所以說,有一個好的網址,就等於控制了網路
我們的網址,絕對不是你在網路上所看到的.COM或是.NET或是.XXX.TW這些爛網址,而是純台灣網址.TW的絕頂網址,
我們除了有  WWW.XTV.TW的頂級網址外,更有多個適合各行各業的頂級網址,如下,欲知詳情,請至  www.xtv.tw  謝謝

WWW.BBQ.TW          (烤肉  BBQ  大家都知道的)
WWW.COMICS.TW          (漫畫,開漫畫店的首選)
WWW.DEALER.TW          (商人,交易家)
WWW.DESKTOP.TW          (桌布,桌上型電腦)
WWW.DHL.TW          (不適合快遞業者)
WWW.DRIVE.TW          (適合汽車用品,或是駕訓班使用)
WWW.EPHONE.TW          (適合手機業者)
WWW.HELMET.TW          (安全帽業者)
WWW.INKS.TW          (適合墨水販售業者)
WWW.NETWORKS.TW          (適合網路業者)
WWW.PRINTING.TW          (適合影印店)
WWW.RECYCLE.TW          (回收業者)
WWW.ROMA.TW          (羅馬文的羅馬)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