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 倒扁鈔票貼紙  國父也倒扁?!

http://taipei.kijiji.com.tw/c-For-Sale-goods-Everything-Else--W0QQAdIdZ6359252
倒扁鈔票貼紙    國父也倒扁?! 
        新聞來源:TVBS      2006-09-08  19:14╱施協源
      也許最近你會發現口袋裡的百元鈔票當中,國父也比出了倒扁手勢,因為有人開創倒扁商機動到了百元鈔票的腦筋上,國父右手本來放在桌面上,貼上了一張倒扁貼紙,就比出了倒扁手勢,不仔細點,還真看不出來,讓國父也成了倒扁代言人。 
這張紅色的百元鈔票,國父的臉依舊帶著慈祥的微笑,但再仔細點看,國父竟也比出倒扁的手勢!民眾:「我沒仔細看,你講我才知道,這是倒扁手勢耶!貼這樣我還以為是假錢,你知道嗎?」 
國父這手勢,讓所有人都看傻了眼,懷疑這是假鈔,再拿張100元鈔票來比一比,國父的右手原本是平穩的放在桌上,但怎麼會有這種提起手往下比倒的倒扁手勢呢? 
其實鈔票不是假,而是一張貼紙在作怪!發明這貼紙的是一個網路賣家,他說,國父肖像只剩百元鈔票上有,而且100元是紅色的,又是全台灣流通最廣的鈔票面額,百元倒扁,剛好也呼應施明德發起的活動。 
網路賣家自己想像,如果有人買這貼紙,往百元鈔票一貼,全台就可能流通倒扁鈔票,今天起從台北縣流出,明天就可能在台北市倒扁現場發現百元鈔。網路賣家:「能夠捍衛中華民國的國幣,能夠把國幣上的髒污去除掉,就像去除貪腐一樣的決心,我們就想到貼紙這個東西。」 
網路賣家還想,像便利貼一樣的倒扁貼紙,好撕好粘,如果收到倒扁鈔票而不認同倒扁,就把貼紙私下來,不過這想法未免太天真,因為這貼了倒扁手勢的百元鈔當然還是不能用,  只是賣家已經印了10萬版,看來真的有人買,說不定陳總統也會收到。

      貼在紙鈔上  維妙維肖        很精緻要仔細看     
                  (倡導倒扁的新武器  :  不牴觸法律)   
      不分黨派都會收到佰鈔    並不會構成毀損國幣的問題   
    可以買東西(收到倒扁百鈔者不喜歡  可撕下  不影響鈔票本身價值)  可撕下(撕下後並不會破壞國幣)    可收藏  可紀念
                          倒扁鈔票貼紙      10張一包  100元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