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電視影劇 / 韓劇翻拍《白色巨塔》 金明敏尬唐澤壽明

【陳穎╱綜合報導】韓劇「抄」上癮,接連翻拍日劇《白色巨塔》及美國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金明敏將在韓版《白》劇挑戰唐澤壽明詮釋的天才外科醫生;金旼鐘、吳萬錫則攜手有「男版《慾》劇」的新劇《鬣狗》,一起把妹並互吐苦水。 

日版《白》劇描述唐澤壽明飾演的醫生「財前五郎」,歷經教授職位之爭、官司糾紛敗訴,最後染上肺癌逝世的故事,複雜的權勢和利益糾葛讓日劇迷看了直呼過癮。 

男版《慾望城市》 
曾在韓劇《比花還美》裡扮演企業小開的金明敏,則在韓版《白》劇中效法唐澤壽明使壞,《順風婦產科》的「宋護士」宋善美也會參與演出,但角色未定。至於由江口洋介扮演的「里見修二」,則尚未找到合適人選。

韓劇《珍珠項鍊》的深情男子金旼鐘,則與《葡萄園的那個男子》的鄉下果農吳萬錫聯手在《鬣》劇中探討女性心理。吳萬錫在劇中是個導演,透過拍片的過程與劇中好友分享戀愛心情。 

流行改拍外來劇 
韓劇改拍外來劇已成風潮,今年初有朴宣英學淺野溫子下嫁中年醜男的韓版《一○一次求婚》,下半年還有「表哥」車仁表演出韓版《CSI犯罪現場》(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的新劇《零號特務》。木村拓哉的《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及妻夫木聰的《Orange  Days》,都將陸續改編成韓版,不過演出名單尚未敲定。 

宋善美 
31歲(1975/09/13)
身高/體重:176cm/53kg
代表作品:《說不出的愛》、《秘密男女》、《順風婦產科》 

金明敏 
33歲(1972/10/08)
身高/體重:180cm/70kg
代表作品:《比花還美》、《不良家族》、《不滅的李舜臣》 

【2006/09/22  蘋果日報】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