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寵物美容師技術訓練班招生)

~~勞委會職訓局中區職業訓練中心95年度委託嶺東科技大學辦理寵物美容師技術訓練班~~ 
(歡迎有志從事犬貓寵物美容工作,學習一技之長,百萬年薪不是夢) 

主旨: 
現今社會一般大眾在寵物美容、用品住宿、寵物買賣都是處在消費尖端,飼育寵物人口也是逐年增加,相對每一家庭或上班族群所養寵物也在飼主心目中所佔地位相當於家庭成員。因此市場寵物美容師行業需求是相當重要不可缺的一門事業。 
本中心本著多年教學經驗,選定由上格寵物美容技術學苑培訓美容師,因上格寵物美容技術學苑的教學理念,是要以愛心、關心、耐心來對待寵物技巧及作業的方式,使消費者的寶貝,呈現最完美造型,畢竟寵物是值得尊重的生命。 
而一名優秀且具專業的寵物美容師,不但需具備美容技術層次,也需具有寵物相關的專業知識與常識,與消費者的寵物有良好的互動〈愛的教育與打罵教育是有差異的)。 


招生對象:18~65歲無學歷〈對寵物美容有興趣〉 
政府補助80%,學員自付20% 
教學所需工具可自行採購,或集體向廠商購買。 
上格寵物美容技術學苑贈送工作圍裙,教學講義。 

主辦單位  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嶺東科技大學 
協辦單位  上格寵物美容技術學苑 
報名時間:9/22-10/12止 

結語: 
一技在身,終身受用走天下。 
就業率-100%,月薪:底薪+抽成+紅利等等。 
學期結束輔導就業,開店,檢定考試。相關事項上格寵物美容技術學苑全力協助。 

報名專線: 
嶺東科技大學  04-2389-5637  http://cecweb.ltu.edu.tw/ 
上格寵物美容技術學苑  04-23806122  http://shangerpets.myweb.hinet.net/ 
  • 棗子樹
    棗子樹

    請問嶺東科大最近是否還有辦“寵物美容培訓”的課程?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