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關於淡水同陽牙醫

關於淡水同陽牙醫爛的原因:
第一:醫生會煽動病人自費,會說健保給付的醫療品質不好,說服你自費醫療,自費醫療就算了,醫療費還貴的嚇人且會很含糊的跟你說一個費用.  第二:既然是自費醫療,還會煽動你拿出健保卡,而所謂的煽動就是例如你嘴吧裡破了一個洞,我不曉得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開個口內膏給你...問題是等要付費時,問題來了,黑心的櫃臺小姐就會要你拿出健保卡,幹勒,自費還要健保卡,還裝好意說不收掛號費,問題是一瓶小小的口內膏,你知道嗎,他可以跟健保局請到約三千多元的醫療費耶,你說黑不黑!!幹勒!!!自費已經從病人那賺那麼多了,還要A健保醫療費,真是缺德到生兒子會沒屁眼...說到這,用詞雖有些粗俗,但就是要告訴淡水居民別去花錢受氣,請大家告訴大家,別讓這種診所在淡水生存下去.
  • 同陽牙醫內部裝潢真的是蠻高檔的,但是醫療品質真的很差!

    剛開始照完X光,醫生一直叫護士來跟我解釋我的牙齒情況(奇怪位啥是護士和我解釋? 這家醫院要聽護士的?)
    結果護士好像也不太懂,醫生自己過來解釋 (解釋到一半又叫護士來解說)
    這次去只有一位醫生,但是同時又有兩三位病人,感覺在病人的銜接上有很大問題,最後幫我洗牙也隨便洗洗就結束,要走之前櫃檯護士還一直很好心的向我解釋"植牙"比較好 =.=

    如果我能早點看到上面這片文章,該有多好~"~
  • 受害著
    受害著
    先把你的牙齒挖得亂七八糟.在說不能用捕的.之後推銷你3d齒雕有多好.1顆1萬2. 做了2顆被騙2萬4.淡水有名的黑心牙醫
  • 不好的經驗
    不好的經驗
    <br> 原本只是去洗牙而已,結果醫生說還好他發現我蛀牙,先幫我補牙,又說洗牙太久沒洗只能洗先幫我一半,一直要我約三週後再來繼續洗牙。 哪知道原本只是小小的黑點,被挖一大洞補牙,回去後,只要吃東西就酸痛不已,比沒補前還有痛,不補前,老實說,沒什麼感覺。可惡,沒先看到之前的發文。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