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辭職嗎?

我工作滿ㄧ個月了,我從事的是童裝門市。
我也才剛畢業,所以找到工作做我很開心,可是但我已經感到身心疲憊了。我工作滿ㄧ個月了,但是我卻足足有二十五天沒有放假,幾乎都上全班,從早上十點半上到晚上十點。店裡只有我跟另一個妹妹(比我早進去一個月),沒有店長,也沒有正式的員工,前三個月都算試用期,時薪八十,午餐晚餐自理,三個月後才補貼誤餐費。成為正式員工以後,有底薪ㄧ萬零五百,加上業績抽成(但我們的門市較偏僻,所以幾乎不太有業績的獎金),有勞健保,但卻沒有其他較好的基本福利。店裡由於缺人,所以我跟另一個妹妹幾乎每天都上全天班,招呼客人、打掃、換布條•••等等,都由我們倆個包辦。有時候遇到不會的問題或不懂該怎麼做的事,打電話給督導,督導口氣不是很好,總覺得好像什麼小事都要煩她ㄧ樣,問別家門市,又ㄧ副關他們什麼事,幹麻問他們。有新人來應徵,打給督導,督導總是問我們些很奇怪的問題,例如:對方結婚了,督導竟然問我們說:那對方老公做什麼的?人家來應徵,到底關他老公什麼事啊?就算打電話給督導說有人來應徵,督導也不給明確的答案,也沒說是否要給對方來試看看。督導也跟我們說,沒事就盡量不要放假。我們總覺得督導要的是業績,她並沒有鼓勵我們或為我們加油,只是看業績來和我們說話。
我只是感到很疲憊,也對工作失去了動力。畢竟我知道,就算成為正式員工後,領的薪水也不會超過兩萬五,或許還超過不了兩萬也有可能。我不知道是否該辭職還是如何,因為現在工作不好找,我辭了,又不能馬上找到新的工作。我知道可以ㄧ邊工作ㄧ邊找,但是我都上全天班,根本無法抽出空閒去找新工作或面試,所以我很猶豫,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只是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意見,謝謝大家了。
  • 您還在傳統的服務崗位服務嗎?我們這裡有在學生和剛畢業生...,工作.打工也可以2至3萬元,如果您想知請與我聯絡bruesr@seed.net.tw
  • 薪水真的太低了
    若真的做的很不愉快,盡早離開,
    一邊找工作等到有新工作時可以請假去面試
    公司不可能不讓妳請假的吧
    祝福妳
  •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
    只是離職要在十五天前提出,找新工作的話,很擔心新的工作無法給我這段緩衝期,所以我ㄧ直很猶豫。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