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有用雅虎奇摩的請看這裡(尤其是拍賣),千萬小心!!!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這個話題: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3_TopicL_317013_1.html

我就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十分淒慘的,因為雅虎奇摩的爛服務以及爛網路安全,我的雅虎奇摩帳號密碼除了被盜用之外,手機還莫名奇妙的被警方列為詐欺電話而被停掉,明天又要去警局作筆錄,為了這件事情已經不知道跑過幾次警局。這個事件已經發生了一個半月,這一個半月,我從剛開始的氣憤到現在的無奈,中間的心酸真的是旁人很難理解,只能總歸幾項要點讓同樣也有用雅虎奇摩的各位有心理準備:

1.如果雅虎奇摩的帳號密碼被盜,就算是雅虎奇摩本身網路安全問題,你也拿他們沒辦法。
因為請看服務條款(就是當初我們加入會員時連看都不看一眼就按我接受的長篇大串文章):

http://tw.yahoo.com/info/utos.html

當中第五項,"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就因為這句話,我問了身邊所有懂法律的人,大家都說光憑這句就不可告,不可拿人家怎樣。後來我稍微注意過其他網站上的加入會員條款,好像也皆有此項,但是我的PC  HOME、ebay、gmail、sina帳號密碼從沒被盜,為何就是雅虎奇摩帳號密碼一直被盜??網路上搜尋"帳號密碼被盜",絕大多數也是雅虎奇摩的案例一堆,我想請問,帳號密碼被盜的責任,難道還是我們消費者的個人問題??

2.雅虎奇摩仗著他老大,什麼都不怕。
這件事情發生後,由於他們處理速度過慢(已經過了一個半月到現在還沒解決),在這當中我從剛開始的努力忍耐到揚言求告到投訴蘋果日報,他們全部都不怕,回覆的信件全部都是複製服務中心的網頁內容,不然就是像機器回覆的製式化格式。

3.雅虎奇摩客服中心沒有可負責的主管。
這件事可是我一位曾在雅虎奇摩客服部門上班過的朋友親口對我說。當此事發生我曾詢問他是否有可負責的主管聯絡的方式,我不想讓一堆只會把事情推來推去打太極的客服人員處理問題,他也只很無奈的跟我說,雅虎奇摩客服部門沒有主管,也沒有可負責的高層,遇到這種事,他們也只會推來推去打太極。也就是說,當雅虎奇摩的消費者遇到了權益受損的問題,可以說是毫無保障,他們頂多也只會安撫你而已。

以上所言,句句屬實,為了這件事情,我已經忙了一個半月,一個半月,警方已經連詐欺的人都找到了,雅虎奇摩卻在我跟該買家事情都快處理完後還停我權,原因是"不法詐欺",這馬後炮會不會放的太慢還打錯人??打電話去向他們抗議,他們也只是要警方來函他們才肯幫我回復帳號,事已至此,我也不想再為了他們的爛服務而忙了,我拍賣的七十幾個評價也就只能這樣算了。
而現在,雅虎奇摩又要收費,難道雅虎奇摩廣告還賺不夠嗎??真的是呼籲大家,千萬不要花了錢又受氣!!!雅虎奇摩的爛服務真的不值得大家花錢!!!
  • 我前幾天才覺得我的雅虎的帳號密碼似乎被盜用了    今天就看到版大的內容......

  • 改去露天拍賣呀!
    由pchome和ebay?合併的,
    東西滿多的唷!!
  • 要怎樣才能發現自己有沒有可能被盜用阿??
  • 我的也被盜用
    真的很氣
    突然某天帳號登進去就一直說密碼錯誤
    想改密碼都難
  • 這樣的話
    真的是很沒有保障~~~~~=  =+

  • 我之前也是被盜帳號

    結果我用密碼提示的方式
     
    看到了新的密碼

    帳號就這樣被我搶回來了

    只能用得意來形容我的心情

    哈哈
  • missQ他盜你的帳號把密碼寫在密碼提示喔?
  • 帳號被盗?
    請問版主是不是有上網咖?
    網咖現在有一種即時連線盗密碼的常駐程式
    只要一登入就會馬上被盗囉~
    我的朋友都被盗過@  @
  • 我沒上網咖
    也沒亂按家族那種廣告病毒或是亂下載東西
    還是被盜
    真的很奇怪...納悶...
  • 那怎麼辦呢?@.@"?

  • 派莉絲的話:
    missQ他盜你的帳號把密碼寫在密碼提示喔?



    登入的時候,選忘記密碼

    有二種方式可以得知新密碼

    一是選當初註冊時的密碼提示,就有新密碼會顯示在畫面上

    另一是會寄新密碼到備用信箱

    知道後,就馬上改新密碼

    我就是這樣奪回我的帳號啦!!!





  • 詐騙集團翻新詐騙手法之一(奇摩拍賣)

    通常盜帳號的詐騙集團
    會先寄mail到你的信箱

    喧稱他是買家

    需要賣家的電話~~~(我收到時覺得怪..明明賣場有電話...=.=)

    他在mail會給你網址....怪的是...你點了之後
    卻變成奇摩進入信箱的頁面

    此時請看網頁上方~~~卻不是寫奇摩yahoo的字樣
    而是出現一排簡體字


    哇勒............


    不懂的人肯定~輸入自己的帳號跟密碼

    那你就被盜啦.....

    千萬要小心喔~~





  • 不管是買家還是賣家

    都有可能成為受害者



    軟體這種東西很容易被破解...被copy
    不過只要大家小心一點...多注意


    詐騙集團還是沒辦法盜帳號ㄉ(不過他們一直在翻新手法..還是小心為妙ㄚ)

  • 我的也被盜阿
    我原本覺得是家裡電腦中木馬  又因為奇摩拍賣有高評價才被盜
    可是  我的戲谷帳號怎麼不盜咧
    戲谷麻將也是詐騙集團的最愛阿
    總之  我發覺奇摩真的很容易出問題
    收錢收得快  卻又拿錢不辦事  沒有大集團應該有的處理管道機制
    真的很誇張耶  虧他們還國際性的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