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9/23(六)內湖動物之家搖尾巴日

搖尾巴日  歡迎認養阿貓阿狗

〔記者林秀姿╱台北報導〕一年一度「搖尾巴的日子」年度大放送又來了!本週六(23日)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汪汪和喵喵將在內湖動物之家開轟趴,現場不僅可免費認養犬貓,還可以讓犬貓洗個香噴噴的美容澡,獸醫師也提供100個免費施打預防針名額,飼主可以帶家中寵物前往參加。

為了增加流浪犬貓認養的機會,9月23日活動當天動物之家開放民眾免費認養犬貓,而且還贈送愛心福袋,凡是年滿15歲、承諾今後能妥善照顧狗狗貓貓的民眾,都可憑身分證或駕照前往登記認養,想認養犬貓的民眾要記得攜帶硬式狗籠或狗鏈,以順利將可愛犬貓帶回家。

另外,家中已有寵物的飼養人,也別忘了帶寵物到活動現場撿好康,包括免費打預防針、免費植入晶片、免費寵物美容,加上寵物寫真也不用錢,另有專業獸醫師提供免費寵物健檢,可以為寵物抽血檢驗心絲蟲等人畜共通傳染病,只是名額有限,動作要快。

現場還有知名廠商及各民間協會擺設的園遊攤位,以及動感寵物舞台秀,親子可以歡樂一整天,活動當天上午9點30分至下午4點,在捷運昆陽站一號出口有「免費寵物專車」,免費接駁至動物之家,活動地址:內湖區潭美街852號,查詢電話:動物衛生檢驗所87897158、動物之家87913254。
  •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也把這ㄍ訊息讓更多人知道
    狗狗貓貓的可愛之處除ㄌ惹人憐愛的外表
    更讓人覺ㄉ貼心的是和他們相處ㄉ點點滴滴
    以認養代替購買
    以結扎代替撲殺
  • 是我回家會路過的地方ㄟ
    但我家不能養
    好可惜
  • 我有原文轉寄,那天一定要去囉
  • 今天去抱了一隻貓咪回家  :)
    他好乖,一下子就跟我家的人熟了,還會撒嬌
    剛剛偷看到他一個人舒服地斜躺在我床鋪上
    看來已經把我家當他自己的家了,真開心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