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政治 / 心情整個很沉重..........

連續兩天看到如此驚悚的新聞,自己人打自己人,心情真的很沉重,或許有人會笑我,笑我竟說[自己人打自己人],但我真的是如此認為,大家住在同一片土地上不是ㄇ?這土地叫台灣不是ㄇ?那為甚麼某些人就是台灣人ˋ某些人就不是?
今天會倒扁的原因是因為他貪腐,他沒做好他份內該做的,政客不是都說做不好就下台負責ㄇ?為甚麼現在有反對他的聲浪出現,他卻充耳不聞?然而,不聞不問就算了,還放任他們政黨一堆人繼續撕裂人民,那些開口閉口本土ˋ外來的人真的很糟糕.....
我是他們口中所謂的台灣人,我們家長輩大多挺綠,但自從我長大懂得分辨是非之後,我發現,我找不到綠營哪點可以令我信服,他們在選舉時會提族群融合,但又呼籲台灣人要挺台灣人,要鞏固本土政權.....等等等等,一堆顛三倒四的說法,到底是誰在撕裂?到底是誰在分化?如此見人說人化的政黨,我該如何挺他?
現在正聽著三立鄭先生的節目,我仍舊感到痛心,因為他們還在撕裂人民.......
  • 加油!!

    選票將會對那些人說明一切!!
  • 我跟你有一樣的心情,
    看著一個弱女子開著一台紅車,
    她只是去參加一個和別人理念不同的活動,
    她沒有做姦犯科,沒有違法,
    她竟會被一群大男人用這種暴力摧毀的手段來對待,
    為什麼?
    台灣沒有是非公義和愛了嗎?
    一群男人,為了一個政治理念可以圍攻一個小女生??
    第一次讓我很想離開這座島,
    這一個再讓我看不到希望的地方。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