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麻雀變鳳凰 招來多金情人的小妙招

最近演藝圈又有喜事臨門,藝人郁方與交往6年的斐儷珠寶小開訂婚,許多好友都前來祝賀。當晚郁方貴氣逼人,身上的行頭價值不斐,光是手上的鑽錶就值2000萬,散發著升格成「少奶奶」的氣勢。想必許多人看了也心生羨慕,夢想有個多金情人,雖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不過要是有了另一半的協助,肯定是幸福捷徑。所以現在要教大家幾個很管用的小祕法,幫助你招來多金情人,讓你早日享受貴氣生活! 

1.  碧綠圓潤的翡翠是富貴吉祥的象徵,尤其是由圓型翡翠連接成串的飾品,更有「珠聯璧合、和合圓滿」之意涵,除了具有聚財發達之意,還能開啟愛情與財富的雙重好運。經常佩戴,有助愛情順心如意,財運一路亨通! 

2.  除了外在的裝飾,自我內涵的提升也很重要,等到好機會到來時,招到多金情人的勝算也才會增多。平日可以使用松葉香、茶樹、羅勒等成份的精油作為除穢劑,來消除家中不好的氣場,然後再使用含有玫瑰、甜橙等精油成份的噴霧劑灑於臥房四個角落,強化桃花磁場的運行,幫助你在人際和合與愛情路上順遂如意、幸運滿溢!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