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婆媳問題輕鬆解 家庭和樂撇步看過來

賈靜雯與夫婿孫志浩最近又傳出感情失和,根據時報周刊報導,賈靜雯是因為不滿婆婆沒好好照顧女兒,引發婆媳問題,才會與孫志浩鬧翻。這樣的問題,其實每天都在職業婦女身上上演,每天辛勞忙碌的女人們,到底該如何得婆婆、家人的疼愛?其實只要多用點心思,照著以下的小撇步,就能讓你輕輕鬆鬆兼顧健康與好人緣! 

1.在廚房放一小盆黃金葛,然後在盆子裡放一些五色石或水晶來養黃金葛,利用五行相生的作用和水晶的正向能量,可以幫助女主人身體健康,人緣越來越好,而且財運也會越來越旺喔! 

2.想要婆媳、家人感情更好的話,不妨常留小紙條給婆婆或家人,內容可以是一些貼心的小叮嚀或鼓勵的話,然後用色彩鮮艷的水果或蔬菜磁鐵把紙條貼在冰箱上,這樣不但感情會變好,也能達到旺財的效果。 

3.不妨在餐廳的牆上掛一幅有水果、花或全家人吃飯團聚的畫;或是把餐桌收拾乾淨,擺上一盆很漂亮的水果,這樣都能幫助家裡招來食祿與財富。此外,廚房與餐廳都是財庫的象徵,所以雜物千萬別堆在這兩個地方。 
  • 照顧小孩是媽媽和爸爸自己的事,怎麼能怪婆婆??應該怪自己吧!
  • 夏天好熱
    夏天好熱
    但有些婆婆也是搶著帶小孩不想讓媳婦帶的啊?
  • 花中之花的話:
    照顧小孩是媽媽和爸爸自己的事,怎麼能怪婆婆??應該怪自己吧!
    ------------------------------------------------
    那請全天下的公婆們不要再逼媳婦生小孩了吧

    現在養小孩和他們的年代比

    辛苦太多了!!
  • 同意+1000
  • 風水  應該改變不了人的個性吧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