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西門新宿的老式情歌

我前陣子在老式情歌買了一件七分褲.看了標籤找不到哪裡製造.因為我很難買到合身的褲子.又不用改.所以還是買了.(我比較喜歡穿日製的衣服.感覺做工比較好.)花了我1500.
後來過幾天.同事跟我說在五分舖看到好幾件跟我一樣的褲子.我心想應該不可能.因為當時店員跟我說這是他們專程出國帶回來的.在台灣很難跟人撞褲.
但我同事信誓旦旦的還跟我打賭.最後是我自己又去逛街時.在地攤看到.真的是一模一樣....而且才賣490.....老闆還說可以再算我便宜......哇....
怎麼這樣...
  • 其實,西門新宿和頂好名店城真的有很多東西都在五分埔找得到,多逛逛再買吧!!不然會吃虧的!!!
  • 沒錯沒錯!!在新宿買東西最好不要太衝動!!
    也些店家很沒道德,明明就是五分埔的東西卻說是日本帶回來的!!
    我個人喜歡到四樓的草莓園買衣服,都是真正的日本貨,你若是看到雜誌上有喜歡的衣服,還可以扥老闆帶回來喔~~
  • 對ㄚ~千萬要先三思..
    小妹我那天再4樓的某一間店看到一件和我前幾天在地攤看到的一模一樣的毛衣....連上面的字也一樣~
    有一種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感覺~
    突然想到我曾經在那家店買一雙靴子2000.....
    也不知道是哪來ㄉ~怕怕!!
  • 我逛西門新宿.很少注意店家的名字說.看來我一定買了不少假日本貨吧..
    唉.為什麼台灣人做生意.要欺負自己人呢??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