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笑話:我們全家都是經濟系

轉自網路

這是笑話版  不是政治版  這是笑話版  不是政治版
...........................................

就不要再為難扁政府了,
且讓升斗小民的我們想一想,
他還有幾個不錯的政績,應該可以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1、縮小貧富差距--至少95%的人都快要一樣窮了,大學畢業賺的錢跟國中畢業賺的差不多。

2、與他國關係友好--不會再有人認為我們是競爭對手了。

3、有效解決人口問題--大家都不會再想生小孩了,已出生的也會想自殺。

4、積極推擴台灣文化--有能力移民的都到世界各國去了。

5、還富於民、平穩物價--國家財產可以賣的都賣了,國有土地每天都在標售,房子已開始越來越便宜了。

6、提升教育水準--諾貝爾獎得主領軍的教改,把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越教越笨,堂堂中國人優越的頭腦,居然可教成豬腦,成果比對岸的文化大革命還厲害,國中程度的可以發大學畢業證書,每年研究所畢業的比高中畢業的還多。

7、環保意識抬頭--蚊子不用殺了,直接用養的。

8、娛樂百姓--每個新聞都比肥皂劇還精彩。

10、豐富大家民生選擇--路邊擺地攤賣衣服、小吃的人愈來愈多。

11、職業不分貴賤--當警察的可以跟詐騙集團合夥、金檢局長可以直接坑殺散戶。

12、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銀行都給財團經營了,小時候我們說"你以為我家開銀行的啊"的夢想,想不到現在竟然可以實現了。

如此食衣住行育樂再加上外交都有兼顧到,其實還是有很多政績的。


阿扁執政三年替台灣做了什麼?

仔細想想,  其實有的...

1.  阿扁大幅度提高了清潔隊員的素質,過去一向沒有人願意從事隨車收垃圾的工作,

今年竟然有國立大學碩士學歷的男子,和其他5000人一起競爭200個清潔隊員名額.

2.  阿扁提供下任總統有最大的政績成長空間.

3.  腦筋不清楚的人都可以當官員,可見台灣殘障福利有很大的改善.

4.  包二奶的人可以提名為行政院長考試院長,真是我等廣大男性之學習典範.

5.  破除了`台灣錢淹腳目`的謠言,免得讓老外以為台灣人都很奢侈,  鈔票亂丟.

6.  注重國民健康,  提醒我們要小心有`香港腳`的人,時時要記得自己屬於哪一族群.

7.  不要怕出身低,  只要推對輪椅,業務員也可以變成董事長,  讓貧苦青年看到曙光.

8.  不要替醜又任性的女兒,  或考不上預官的兒子擔心,兒孫自有兒孫福.

阿扁...  真是我生命中的導師...

------------------
純笑話,請勿牽連政治
------------------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