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中永和  4  號公園,有人毒狗,已死  9  隻

就是國家圖書館台灣分館所在地,那個超大的公園
大家去蹓寵物一定要帶幫牠們套嘴套
小心一點


---------------------------------------
公園現「毒狗怪客」! 2週毒死9條狗
2006/09/04  12:40    TVBS記者:江嘉苓 

台北縣中和823紀念公園,傳出疑似有「毒狗怪客」,將老鼠藥摻雜在食物中,惡意毒殺狗狗,2個禮拜已經奪走了9條狗的生命,讓附近遛狗民眾很擔心,也痛罵嫌犯殘忍。
狗狗草地上奔跑嬉戲,不過,這幅快樂的景象,卻蒙上陰影。 
台北縣中和823紀念公園,綠意盎然,腹地又大,每到傍晚不少溜狗民眾,會帶著愛犬來散步,不過,卻傳出疑似有「毒狗怪客」,將老鼠藥摻雜在食物中,惡意毒殺狗,2個禮拜已經有9隻狗因此喪命。遛狗民眾:「很殘忍,不喜歡也不能這樣,狗也是有生命的對不對。」遛狗民眾:「可能就是有一些人比較討厭狗的,會有毒狗的舉動。」 
遛狗民眾擔心害怕,而中毒的幾乎都是大型犬,症狀是吐血,以及糞便中有大量的血,腎臟和肝也嚴重被破壞,通常病發後2到3天就會死亡。 
附近民眾說,可能是因為太多人來遛狗,造成公園被污染滿地「黃金」,才有人痛下毒手,提醒民眾,帶您的愛犬來散步,小心誤食來路不明的食物,如果發現毒狗怪客,也請趕緊報警,還給狗狗一個快樂天堂。
  • 兩週前我經過,剛好看到大型犬的聚會
    就在下面新聞說的草坪上
    不知道那些狗狗現在怎樣了?
    太可怕了
    -----------------------------------


    毒狗怪客下藥?  公園藏殺機  2周毒死9條狗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6/09/04  04:09  記者: 顏玉龍北縣報導

    兩周來,台北縣中和市八二三紀念公園陸續有大型犬遭毒死意外,病徵與誤食老鼠藥極類似,獸醫及飼主均懷疑有「毒狗怪客」刻意在公園放置老鼠藥毒殺狗兒,頓時讓公園成狗狗煉獄。


    有人懷疑毒狗慘劇可能和有人討厭狗、有狗狗老是在公園內大便,讓遍地「黃金」有關,而痛下殺手。


    綠意盎然的八二三紀念公園周邊住宅大樓林立,附近民眾多利用公園運動、散步,每到傍晚湧入不少遛狗民眾,帶著愛犬在草坪上奔跑嬉戲,但近兩周出現「毒」狗的激烈手段,初步統計至少奪走九條狗命。


    在公園旁開設寵物店的葉姓老闆表示,近來有不少飼主發現愛犬有中毒現象,中毒前都曾在公園內的台灣圖書館後方草坪遛狗。為避免其他愛狗人士受害,店家及飼主口耳相傳並在網路上呼籲,不要再去八二三紀念公園遛狗。


    大型犬受害深  三天內死亡


    獸醫師黃李傳說,中毒的大部分是大型犬,症狀都是吐血及糞便內有大量的血,肝及腎指數相對偏高,疑似誤食老鼠藥。犬隻的肝、腎嚴重受損,紅血球也遭破壞,病發後兩、三天就死亡。


    黃李傳表示,飼養大型犬的飼主到公園後都會鬆開狗鏈,任愛犬在草地上奔跑,可能因此吃下摻雜老鼠藥的飼料或食物而中毒。飼主遛狗應替愛犬帶上口罩,以免愛犬誤食來路不明的食物。


    遛狗專區規畫  反對聲浪高


    中和市公所月前有意在公園內規畫「遛狗專區」,並提供裝糞袋與垃圾桶,以便飼主隨手清理愛犬糞便。沒想到,市所美意遭部分民眾反對,反對意見湧現,讓市所暫緩執行。持反對意見的民眾指出,公園長期被狗屎汙染,遍地「黃金」運動民眾防不勝防,加上狗主人未替愛犬上狗鏈,任由大型犬在園區內奔跑,甚至撲向老弱婦孺,嚇壞不少小朋友。


    近來陸續發生「毒狗」事件,「毒狗怪客」的動機是否與討厭狗有關,尚無法判定,一旦有幼童誤食,後果恐不堪設想,市公所應盡速協助找出汙染源或揪出兇手,避免事態擴大。
  • 我家寶貝就在三天前過世了~寶貝就是其中一隻~

    難過ing~.

  • 節哀...
    那麼殘忍的對動物 一定會有報應...
    被車撞死 被雷劈死 吃東西噎死
  • 好過份!!!!!!!

    之前去中和時常帶我家狗狗去四號公園.
    常在裡面看到很多狗狗,也會跟狗主人聊天....
    有幾各月沒去了,竟然聽到這種事情...

    做這些事情的人真的很惡劣.
    如果是覺得便便汙染公園,可以去檢舉沒有把便便撿起的主人.便便污染公園是主人的錯,為什麼要拿無辜的狗狗開刀?

    只會欺負弱者的人,真的沒水準到家!
    我相信也希望他們會有報應的!!!!

  • 補充ㄧ下

    上次帶我家狗狗去四號公園,我們慢吞吞的走在路上,
    ㄧ個阿公帶孫子騎兩台腳踏車經過,
    孫子:~阿公  有狗狗耶.
    阿公:對啊,那是笨蛋,是隻笨蛋狗.笨蛋狗
    然後孫子就:  哈哈  笨蛋狗,有隻笨蛋狗.

    哇ㄌ,我家狗哪裡惹到他們,
    當場我就跟阿公說我們哪裡惹到你了,又我們家狗哪裡笨了?
    結果那阿公回頭看看我,跟他孫子說:三八,我們不要理這三八婆....三八婆..

    當場真的氣到傻眼....
    有股想把狗繩丟掉再追上去把阿公踢倒的衝動!

    四號公園中蹓狗狗的人很合善,有時早上出門都還會看到有人ㄧ次蹓四隻狗狗的.
    但是  討厭狗的人,真的很不友善.

    亨,我想下次去  就先跟監阿公&孫子騎腳踏車的那對,搞不好  兇手就是那阿公!

    另  我只希望哪小孩子去幼稚園不要滿嘴的  笨蛋&三八婆的"稱呼"他同學
  • 對那些沒口德,不善良以及沒人性的人說:

    你有權不喜歡狗
    但沒有權利辱罵他們和主人
    更沒有權利可以虐殺他們

    你以為你是誰丫?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