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怠忽職守的土地銀行行員~怒~

我好生氣,好生氣!
今天收到土銀的催收短訊。

發了客訴的mail給土銀,
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處理??
事情的由來在下方,
各位發表一下意見吧!
我這樣應該不是無理取鬧吧?

我打了這樣的客訴內容會不會得到應有的對待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客訴信:
很抱歉打擾,先將事情的緣由做以下說明:
我因為積欠土銀現金卡的帳款逾半年未繳而被法院寄了存證信函。
故在今年七月底時已到基隆分行與2421-0200*234的呂小姐進行還款協商。
將分為7.8.9.10.11.12月份,共6個月的時間,一個月付3600直到今年12月,帳款結清。七月協商時已先付七月份帳款。

並在協商時填妥轉帳單據,只要我在每個月五號領薪水時將3600轉至土銀帳戶,現金卡帳款可立即扣款,不會再積欠債務。

本人於8╱5時已由中國信託帳號轉帳至土銀帳號做扣款動作。但今日卻收到催收短訊。

撥電話至基隆分行2421-0200*234找呂小姐時,一位接電話的男士,聽聲音約40∼50歲之間。
他告訴我,呂小姐已調到放款部門。
「詢問我有什麼事嗎?」
我告訴他我是之前與呂小姐協商還款的客戶,
有問題要詢問,
「他又問一遍:有什麼事嗎?」
我告訴他事情緣由時,他去查了,查到了我確實有在八月份轉帳。這個事實告訴我,我確實轉帳了,站在還款人的立場我是沒有錯的。重點是那位先生只說了:「是我們還沒扣款」,我詢問他,還沒扣款是你們帳務的疏失,為何我還會收到催收短訊?
他只淡淡的說了一句:「催收短訊是總行統一發的,跟我沒關係喔」
然後回答:
「好了!我們現在會去幫你扣,還有什麼事嗎?」

請問土地銀行的客服人員?
遇到這樣的事情,難道連一句抱歉的話我都得不到嗎?
我明白就事務上的分工,或許真的不關”那位先生”的事,但他接了電話,身份就是代表土地銀行。
難道他連要跟客戶道歉的這點基本禮貌都不懂嗎?
居然還問我:「還有什麼事嗎?」
我遲遲不掛斷電話就是在等他道歉的,
這就是土地銀行對待顧客的態度嗎?

我對於土地銀行的態度感到很失望,
盼能儘速處理此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