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沒有水準的台灣媒體-有關王建民>"<

王建民公開信即日起拒絕任何台灣媒體採訪
  更新日期:2006/08/17  09:00 
旅美投手王建民台北時間周六凌晨1時先發迎戰強敵紅襪,王建民近兩戰先發對白襪、天使,分別只投五局及5.1局就退場,部分輿論懷疑可能是體能狀況出問題、碰上撞牆期,因此王建民對紅襪隊這場比賽的表現,備受關注。
另外,旅美職棒名將王建民今天在美國發出公開信,表示為了避免家人繼續受到騷擾,即日起拒絕任何台灣媒體採訪。(劉芳報導)
星期天的紐約時報提到洋基隊投手王建民的身世,報導中,王建民是以很正面的方式敘述。但是之後就有若干媒體在台灣追逐王建民的養父和生父,弄得兩個家庭苦不堪言,甚至因此落淚。
在紐約,王建民為此十分難過,對若干媒體感到非常失望,因此他以親筆信函的方式表示,即日起不再接受任何台灣媒體採訪,請媒體專注於他在球場上的表現,不要再騷擾他的家人。他說,他會繼續努力,專心準備下一場先發,與隊友一道爭取世界大賽的機會。
王建民的經紀人張嘉元接受中廣訪問時說,洋基隊支持王建民此一決定,也提供一切必要的協助。
王建民訂台北時間星期六凌晨在波士頓先發,迎戰波士頓紅襪隊。張嘉元表示,王建民心裡難過,但是情緒穩定,將以最佳狀況出賽。
中廣記者劉芳美國華盛頓報導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