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聲援王建民!!讓他專打球吧

http://www.bcc.com.tw/news/newsTview.asp?cde=126228
專心打球  王建民即日起拒絕台灣媒體採訪 
【2006/08/17  08:50  報導  】         
 
  旅美職棒名將王建民今天發出公開信,表示為了避免家人繼續受到騷擾,即日起拒絕任何台灣媒體採訪,他希望能夠專心打球。
星期天的紐約時報提到洋基隊投手王建民的身世,報導中,王建民是以很正面的方式敘述。但是之後就有若干媒體在台灣追逐王建民的養父和生父,弄得兩個家庭苦不堪言,甚至因此落淚。在紐約,王建民為此十分難過,對若干媒體感到非常失望,因此他以親筆信函的方式表示,即日起不再接受任何台灣媒體採訪,請媒體專注於他在球場上的表現,不要再騷擾他的家人。他說,他會繼續努力,專心準備下一場先發,與隊友一道爭取世界大賽的機會。
王建民的經紀人張嘉元接受中廣訪問時說,洋基隊支持王建民此一決定,也提供一切必要的協助。
王建民訂台北時間星期六凌晨在波士頓先發,迎戰波士頓紅襪隊。張嘉元表示,王建民心裡難過,但是情緒穩定,將以最佳狀況出賽。 

  -------------------------------------------------



台灣部分媒體真的很差勁!!

我猜想這兩場比賽有些失常

應該跟這件事拖不了關係

王建民加油!!支持你的決定

媒體們請放過他吧
  • 右圖---------阿民的手練到變形跟黑青,心疼!!

  • 阿橋
    阿橋
    那些媒體都是畜牲!人渣!賤B!
    通通都去死!讓阿民好好打球吧
    死妓者
  • 阿橋
    阿橋
    與卡神楊蕙如相遇在洋基球場
    上星期天的洋基很台灣!我將近十一點半到球場,路上的亞裔面孔我想多半是台灣來的同胞,最容易辨別的一點就是大家紛紛穿上四十號的洋基深藍T-shirt,背後有個大大的"Wang!"王建民在大聯盟第二年得到的支持,我想大部份還是來自跨洋而來的台灣球迷。
    很明顯的隨著王建民的戰績和知名度的提升,到場加油的台灣球迷變多了,球場更不時看到飄揚的國旗,這時的台灣人團結在一起,只為了助王建民一臂之力,在這一役成為洋基的勝投王。
    王建民的開局並不是很好,我進場的時候已經被Figgins打一支全壘打,此後三分的亂流讓現場的老外有點浮動,很多球迷口中唸唸有詞,畢竟紐約球迷是有名的吵,也是有名的兇,球員表現好時不會吝惜給與掌聲,但與他們的期待有落差則毫不留情給予指責。
    我坐在旁邊,只能祈禱王能渡過這難關,讓球迷能再度為他大聲加油。整場下來王建民用了大量的變化球種,以往常看到約96英哩的速球在這場已不見,而天使隊的打者更是對王建民的滑球與變速球加強攻擊,在王被換下來的當局有兩、顆滑球就是被天使隊打者鎖定。依記者的報導,王建民並沒有刻意減少速球或sinker(黃國洲稱它為快速下沉球),但今天他的狀況的確是比以往,稍差一些,最快球速大約在94英哩上下。
    我想這場的主角應該獻給在場所有的台灣朋友。這是我看球以來見到最多台灣人的一次,除了碰到一些台灣加油團的老友之外,竟意外的遇見了卡神楊蕙如。她也身穿台灣加油團的T-shirt,手中拿滿了小支的台灣國旗,除了一邊散發給在場的台灣朋友之外,也給許多老外朋友,頓時整個Tier  Reserve靠天頂的地方一片旗海,還有大面的台灣國旗飄揚。當洋基球場大螢幕照到台灣球迷手中揮舞台灣國旗時,那化學變化我想老美他們無法感同身受。
    話說卡神如電視或照片中的一樣,總是素顏出現,但她思路清晰,辨才無礙,讓我不禁大嘆此一奇女子的確有某種能力能對抗中信這龐大財團。在對談之中,更發現我們竟認識共同的朋友,也感嘆台灣之小--今天的洋基球場不但很台灣,也很卡神!
    ●東森論壇徵稿區→http://www.ettoday.com/write/ 
    (●作者查爾斯吳,NYU  紐約大學政治所研究生。簡介表示,紐約只要有王建民的比賽,有機會一定會去觀賞。有個人部落格http://blog.webs-tv.net/diplomatwu。本文為ETtoday.com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

    -----
    叫卡神不要再去帶塞了!
  • 推.....尤其是XVBS..!!  冰敷前就衝進去訪問...不顧採訪規定就算了...還逼王建民替她們圓謊...!!

    台灣的亂源是媒體...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 我覺得只要成為公眾人物,這都是要付出的代價,誰叫大家都想多了解名人的私生活.  這很正常,不只在台灣,國外也是如此.  國外許多運動明星,哪一個不是有狗仔隊黏著?  貝克漢?  公牛喬丹,湖人隊布萊恩,老虎伍茲等等..他們個人私生活受到媒體跟粉絲的騷擾難道就會比王建民少?  運動巨星就是要有比賽不受外界打擾的能耐吧....

    有人用這種理由來解釋王建民前兩場比賽表現不好,是對王建民當巨投的信心不夠無法抗壓?  之所以能成為頂尖好手...一定要有超乎常人的能耐,如果王建民自己把表現不好怪罪於外來因素,那他自己終究無法提升自己..成為大聯盟響鐺鐺的人物了.

    希望他能趕快站起來,畢竟他的成功,對台灣棒球運動有絕對正面的影響.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