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租屋吉凶,守則忌光線不足,避開醫院與教堂

現代人為了工作或求學,必須離鄉背井,一時無法購屋,總是以租房子的方式來代替,但是租房子要注意的事情很多,租到不對的房子,除了住的不舒服,對於運勢可能也會有負面的影響,以下就為大家說明一下,在外租屋需避免租什麼樣的房子,才能住得健康又開運。 

找房子最關心的應該是價格問題,但千萬別因便宜就毫不猶豫租下去,其實低於行情的屋子,必有不利市場及租方的條件,如屋子在風水上不利於住人,曾經死過人或結構有問題等等。 

接著地理上,有幾個地點是大忌要特別注意,一、不鄰病家:如屋內有病人或與房東合住,房東家中有久病或重病之人,最好都不要搬進去住,免得惹穢氣上身。第二、不近廟宇或天主教堂或基督教堂:因為陰氣太重,都屬隂煞之地,一般人最好不要太靠近,否則輕則運勢低落,重則大病喪身。三、不靠墳場或大醫院:屋宅最好不要靠著墳場或大醫院,最好要有100公尺以上的距離,免得犯到煞氣。 

房子最好不靠深山惡水,如果你是租屋,最好不要在深山惡水邊,因為這些地方容易聚集死於意外的孤魂野鬼。而與高架橋、陸橋同行之房屋,容易造成免流年與五黃飛到,禍不單行。另外,離高壓電塔最好超過200公尺,否則小孩流鼻血,大人易得癌症或其他暗病。 

除了避開以上的壞鄰居外,住「孤宅」也不是件好事,所謂孤宅是指屋宅四周只有你一間屋宅;或者一棟大樓裡,只有你一戶人家;因人少陰氣盛,也不利於人。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